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盲目陈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盲目陈述

2022-03-09 16:06:26 作者:至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盲目陈述

  有人十几岁和别人浓烈的爱了几月,有人十几岁喜欢着不喜欢自己的人好多年,都以为那是自己的永远,其实没有值不值得,也并不是因为那样断送了自己的青春,青春本来就是会走的,而那些钦慕之情,是点缀青春的色彩,以至于以后,再在爱情里难过了,就想到那个最爱过的人。相比之下,又算什么。

  太热烈又短暂,太浪漫又漫长,喜欢还要合适,要有改变,要有牺牲,要有现在,还要有将来。爱情的确不是指感情,而是指一些事情。爱情不像一条河,而是无垠的沙漠,在里面你最希望的是找到绿洲,而有时候,你分不清那是天上下的雨还是地上渗的湖。

  其实都是雨,这沙漠不会有湖,只有骤雨,而雨停了,你没有方向了,又想要寻找有水的地方,其实呆在原地不久也可能会再下雨,但是离开了,就不会再知道了。最好的是在这沙漠里迷失方向时,就回到自己的生活,做自己该做的和想做的事总会有开心。视觉美,听觉也很美,不止爱情美。

  让这云飘,让她随风而去,只要她爱的人不是我,那一定就会是别人,成全自己哪有成全别人伟大。说服自己总比说服别人更快,却更难。没有到合适的时候,就不要强推感情的进度,少一些乐趣,也少一些愧。

  毫无交集的人,都不重要了。明天明天,一天一天,那就是永远。

  会有心事就和我说吧,再去那个林间看一次日落吧,可以和我去,也可以一个人去。一定要找到可以把秘密说出来的人。不论怎样都会有不同的美。

  ——赖同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盲目陈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