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内相亲》:世界上有一种爱情叫节外生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内相亲》:世界上有一种爱情叫节外生枝

2022-03-09 17:33:04 作者:王瑾本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韩剧《社内相亲》,平凡少女申夏莉暗恋男孩七年,悄悄的喜欢,默默的等待,男孩从有女朋友到分手再到复合。

  夏莉一路陪在男孩身边充当着一个女性友人的身份,期待,失望,伤心,难过,放弃,这一场声势浩大的自我委屈式恋爱,注定不会开花也不会结果的。

《社内相亲》:世界上有一种爱情叫节外生枝

  喜欢了7年,人生有几个7年,当夏莉得知男孩又和前女友复合后,蹲在路边放声大哭,哭得不能自己。

  七年的暗恋,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只有自己单枪匹马默默治愈。

  这样的痛有多深,不是颠沛流离,不是孤独无依,而是心里有根刺,扎得伤痕累累,却不能对任何人宣告。

  暗恋的男孩应该也是知道夏莉对他的喜欢吧,在夏莉生日的时候送了一张演唱会门票。也是这一张门票,让夏莉决定放下这段感情,重新开始。

  日本作家东野圭吾这样形容暗恋:明知没意义,却无法不执着的事物——谁都有这样的存在。

  暗恋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平静岁月的节外生枝,既然不是根正苗红,就要有勇气砍掉它。

  不管经历了怎样的卑微,现在学会放下。我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喜欢你了。

  明天早晨太阳升起,生活还要继续。人世间的爱并不都是为了相聚,有些爱注定是为了分离,是为了成长。要勇敢地跨过去,要及时止损。

  成长,就是一个不动声色的过程,有些人到此为止,就是人生最好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