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欣慰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欣慰人生

2022-03-11 09:09:01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我是谁吗,突然收到一个新邮件,一定会感到新奇,其实我们已经是的老朋友了,你忘了,我也给你发过照片,我们在网络里见过面。想起来我是谁了吗。想起来,别忘了有时间给我写回信喽,好了,不打扰了,你忙吧。

  我今天上午在家没事,重新看了几封你发来的邮件,信纸都很精美,我一直想尝试一下,但一直没有成功。今天再次上网查询,有资料显示,可以用撰写的方式自行创建个性化信纸,我没有操作成功。后来网上有人告诉我163信箱里,就有一些可供选用的精美信纸。刚才,我在163信箱新建立了一个新网址。在你的“引诱”下,不对是引导下,我学会了许多网络知识。你不主动告诉我,我自己学来的东西记得更扎实。你不就是自学成才的吗,我要努力向你学习,向你致敬,以你为榜样,努力多学一点。

欣慰人生

  我用新邮箱没有署名给你发了一份邮件,可能你收到了。给你开个玩笑,你不会生气吧。我发完后,才想起是否妥当。

  看了你的来信,我很受感动,你真的善解人意。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件我们人生不愉快的事情。你在信中说的很对,现在我们什么都知道了,但唯时已晚,只能努力做得更好。看了你新发来的照片,非常好。与上次你发来的照片相比,无论是在精神面貌,还是神态举止,都有了新的可喜变化,我从你美丽的容貌里,已经明显地读出了你含而不露的笑容,读出了心中掩饰着的欣慰,读出你举止中的一份活力。我为你高兴,也为我高兴,让我们共同为我们的相识相知而高兴。先写这些给你发过去。

  我刚才多次认真反复地观看你发给我的新照片,我感觉我在市委小招待所,见过你,你好像是在那里做管理或是财务工作,不知猜得对不对。因为2003年春天,我被抽调到防治非典办公室,当时办公地点就设在小所,我们在那里工作了好几个月,不知当时你还在不在小所。

  没想到我们在网络世界里相识相知,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我以前上网一般就是看新闻,主要查资料。我到信息港浏览,第一页就发现了你,从此一见如故,一发而不可收。

  我看了你的新邮件,忍不住暗笑自己,不自量力,关公面前耍大刀,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我的三封邮件都退了回来,其实我用新邮箱写的第二封信件,我就告诉你是我。结果被退回来后,我很着急,心想第一封信收到了,以后发的被退回来,我想一是可能系统真的有问题,二是你采取了拒收措施,或者你真生气了。我越着急,操作越忙乱,在两个信箱之间,手忙脚乱,狼狈不堪。看了你刚才发来的邮件,我知道果然是你做的手脚。这我就放心了,为了弄明白新邮箱我从上午一直忙到现在,中午我都没来得急吃一点东西呢,你看了是不是很可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欣慰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