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回应的感情,真的很难坚持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回应的感情,真的很难坚持下去

2022-03-13 08:39:24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没有回应的感情,真的很难坚持下去

  彼此喜欢的关系中,是需要经常互动的,不然是很难维持感情的甜蜜的。

  有着相似的心思,彼此关心和理解,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知,这样的关系,才能走过人生中的很多岁月。

  喜欢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地付出,想要对方过上更好的生活。

  感情只有相似的心情,才有可能走到天长地久,不然只是一个人的热情,其实是很难有一个完美的结局的。

  彼此相爱的人,会认真牵着对方的手,无论前方有什么艰难险阻,都会不放弃对方。

  在感情中,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那么幸福,有些人遇人不淑,最后只能独自伤心。

  当在一段关系中,他对你的态度逐渐地敷衍,对于你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关心时,其实你们的缘分也没有多少了。

  01,看你的眼神,几乎没有温情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有迹可循的,被一个人爱着也是有感觉的。

  真心喜欢你的人,对你绝对不是敷衍的,眼神中看向你时,总是温柔的,说话办事总是一种实际的付出。

  一个人喜欢你,是不可能对你不管不问的,会经常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来关心你,照顾你。

  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总是一些温馨的,尤其是看向对方的眼睛,总是眉眼中带笑的。

  心的距离有多近,只要看彼此的眼神就好了,爱你的人,看向你的时候,总是温柔的。

  而不爱的人,对你经常性的忽视,其实你也有感觉,也不要执迷不悟了。

  02,几乎没有什么话题

  有了爱的存在,就会有着说不完的话题,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也会分享给对方。

  就算一个人再木讷,在喜欢的人面前,总会变得话多,空闲的时候,总是会找你聊天。

  喜欢是存在着分享欲的,不会有忽视你的感觉,也想通过聊天这种方式,来增加你们之间的联系。

  爱是相互的心情,一旦,只有一个人的付出,就很难维持曾经的美好,不爱的时候,也是可以清晰地感知到的。

  感情的变淡都是可以知道的,一个人渐渐对你不上心,对你的消息,总是选择性的忽视时,你们的缘分已经慢慢地消失了。

  03,对未来没有一致的看法

  真正相爱的人,不会让你有委屈的心思,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对方对你的在乎和关心。

  在彼此相爱的关系里,虽然也有一些争吵,但彼此懂得包容,对于生活有着共同的向往。

  如果,你们对于未来没有一个共同的认知,其实是很难走到最后的。

  彼此之间有着很多的矛盾,不能得到对方的理解和回应,其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感情的维护,永远是两个人的事情,仅靠着一个人的维护是没有用的。

  遇到了一个错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及时止损,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而放弃了自己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