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男人比渣男还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男人比渣男还可怕

2022-03-16 20:19:0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好男人比渣男还可怕

  一位准备离婚的女士提醒:这种好男人比渣男还可怕,请趁早远离。他是大家眼中的好男人,但是跟他在一起生活会让你痛不欲生。

  上周有一个客户来找我咨询,她说想要离婚,但是所有人包括她的闺蜜,爸妈都劝她,不要离。为什么?因为在他们眼里,她老公人特别好,高学历,高智商,个子高,工作还很好,也没有不良嗜好。他们都劝这个女生:这样的男人别人想嫁都找不到, 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听她讲了一个小时,也没觉得她老公有她说的那么不好,我听来,也就是她老公直男一枚,不懂哄人。但后来,她给我看了她跟她老公的对话,我才知道,为什么她很想离婚。

  她跟老公说,我们离婚吧。她老公回复,为什么,你又发什么疯,到底什么原因,你跟我说清楚。她说,没什么原因,就是我俩不合适。

  她老公回复:不合适,那里不合适,你家人朋友都觉得你配不上我,我条件比你好,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接着她老公继续说:难道是你在外面工作,遇到了别人,你背叛我了。你说,是不是你变心了。她很无语,回复说,我不想说什么了,我希望我们平静分开。

  然后,接下来我看到了她老公一连串的对她的贬低、打压还有污蔑。她跟我说,这个婚,她实在熬不下去,她父母觉得她老公做什么都是对的,包括这段对话,她妈妈看到的第一反应也是,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你说,这么好的女婿,你为什么就非要离。她的工作很忙,需要经常出差,而且她经常坐夜航,结婚这三年,每次她回来累的不行,躺在沙发上想休息一会儿时,她老公如果兴致来了想碰她,只要她拒绝,就会遭他一阵数落:结婚干嘛的,不就是要生孩子吗。

  从恋爱到结婚,每次她老公跟她吵架,提离婚、提分手的都是她老公。这次她真的累了,她不想再忍了。

  我不知道你们听完什么感觉,我感觉这个男人就是个炸弹,平时再好一爆炸就是非死即伤,超级自私自大自我。的确在外人眼中,他很好,没有变心,没有不良嗜好,工作也很努力。但这种男人真正让人害怕的一面,外人是看不出来的,他不会觉得自己有错,反而觉得错的都是对方,因为他认为,你就是应该捧着他,欣赏他,什么都听他的。你对他不好就是你的错,你要离开也是你的错。他会说他爱你,因为爱你,才受不了你给他的气,但你仔细想想,他真的爱你吗,他其实最爱的还是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