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巨兽岛》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巨兽岛》经典影评有感

2022-03-17 08:05: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巨兽岛》经典影评有感

  《巨兽岛》是一部由孙瑜执导,陈外 / 陈国良 / 沈芷萱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巨兽岛》影评(一):太烂

  导演为了圈钱脸都不要了,智商也丢了,关键是这能赚钱!呵呵。看剧情,也就是小学生水平。看细节,导演是让摄像机自己拍的吗?穿帮,没逻辑,导演光记得找女演员谈剧本了?看特效,这个没有,就是P图,100块全包的水平。电影全片都算上,剧本钱,演员钱,盒饭钱,胶卷钱,服装钱,有1000块的投入吗?这水平?咋敢放出来播的呀?真是豁出脸去了?!

  《巨兽岛》影评(二):好意思拍这种片子,你们的脸都不要了吗?

  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可耻!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悲哀!拍这种玩意,你们的脸在哪里?对的起你妈吗?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可耻!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悲哀!拍这种玩意,你们的脸在哪里?对的起你妈吗?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可耻!拍这种玩意,我替你们感到悲哀!拍这种玩意,你们的脸在哪里?对的起你妈吗?

  《巨兽岛》影评(三):亮瞎眼

  看了开头,让我怀疑我这是生活在什么年代?究竟是什么人敢出钱拍这种“电影”(这也敢称为电影!!!),算了,我去洗洗眼睛先……

  分界线(其实是为了凑够140个字),NM居然口型中文,后期配英文,为了显示在国外,好~尴~尬~啊~~~~~~~~~~~~

  还有开头那无厘头的片头,还有那五毛钱都用不了的特效,难道是找抖音博主做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