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骗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骗子

2022-03-19 18:07:56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骗子

  1:我真是一点也没有怀疑

  那个人在电话里语气平和,态度诚恳,他说:我的快递因所在的那一匹货查出了阳性,要全部销毁,为了让客户不受损失,方便的话,转账给你。

  因为那太不像是一个骗子的沉稳,所以我说了一串号过去。

  没过多少时间,我手机收到了信息,我以为是把我的快递钱转过来了,但手机一直有提示音,我拿出手机看时,一下子明白了:

  我遇到骗子了!

  而且还是一位高阶骗子!

  我全程没有一点怀疑。像我这样一位谨慎的人,竟然没有一点怀疑。

  那个极具穿透力的男中音,语气亲和,不骄不躁,娓娓而谈。如果他不是一个骗子,单凭这声音,我会在心里一片一片去描摹他的样子。

  我并不花痴。

  但我还是沦陷于那那个着实好听的声线,我自己都有点不解。

  所幸我那个卡里也就是几百块钱,备有伤筋动骨的损失。

  2:和朋友说起这件事。朋友说,你真该找个老公了。我当然要骂她。

  我一个人带着孩子过。

  我没有那些离婚女人的千般惆怅,相反,和那个已经不再爱的男人离婚之后,我有了从来没有过的轻松。

  我的孩子也很好,各方面都是。

  并没有单亲家庭有任何心理方面的任何问题,总之,孩子被我养的很健康。

  我自己也过的很好,很独立,虽然没把日子过成诗,但一个健康女人该有的,我一样也不少。

  我能感觉出来,我在成长。

  我在电脑上写文章,虽然写的不是很好,但凭着码字,我能养活我和孩子,只此一点,我就很幸运。

  3:我就很为自己不解的是,我哪里少一样什么东西。

  我的上上下下,究竟缺少什么呢?

  我找不到,但我能感觉出来,我真的是缺少一样东西,而那样东西,对于我来说,必不可少。

  我的姥姥,今年已经98岁,虽然她老人家没有什么文化,但我发现,老人家很有智慧,姥姥一辈子获得通透无比,一些看起来很纠结的是经她说来,都不过是一层薄纸,她捅给她的小辈们看,张开没牙的嘴笑道:看开点,就什么事也没有呀!

  和姥姥说起我的事,姥姥楞了一下,笑了,用拐棍在地上写了一个人字,说:孩呀,男女合起来才完完整整呢,你要信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骗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