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都一房东不愿退押金,女子怒将其告上法庭,网友直呼感同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都一房东不愿退押金,女子怒将其告上法庭,网友直呼感同身受!

2022-03-20 16:05:44 作者:飞天大侠 来源:小航说社会 阅读:载入中…

  成都一房东不愿退押金女子怒将其告上法庭,网友直呼感同身受!

  导语:前房东不履行约定,女子恼怒不已把前房东告上法庭,网友:干得漂亮。

成都一房东不愿退押金,女子怒将其告上法庭,网友直呼感同身受!

  前段时间,在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对前房东忍无可忍,愤怒之下将前房东告上了法庭。原来当时这名女子短租了一套房子,入住以后就结清了水电物业,就连押金也全部结清了。就在房子快要到期的时候,这名女子也按照当时和前房东的约定,提前告知前房东自己不续租了,让对方寻找新的租客。前房东找了新租客以后,新租客想要提前入住。

  前房东也不止一次和女子沟通过让女子提前搬走,还提出会把没有到期的房租补偿给这名女子。结果等到这名女子刚搬走,对方直接就变脸了,开始各种挑刺,寻找这名女子的问题,甚至不愿退押金,还要求这名女子赔偿他的损失。好在这名女子保留了所有和前房东的聊天记录,对前房东做法忍无可忍的她直接将房东告上了法庭。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都直呼这名女子干得漂亮:

  “我能说我也经历过这种类似的事情吗,不过我碰到的是中介,从此以后,我对在外地租房子都有阴影了。”

  “说实话租房子遇到一个好的房东特别重要,总会有那么一些房东喜欢贪小便宜,当你把房子退了以后就开始四处找你的问题。”

  “这个房东的问题确实是很大,就不能惯着这种人的毛病,应该直接告上法庭,让他知道猪可不是好欺负的。”

  小编也觉得这名房东的做法确实是很不道德,既然是双方已经沟通好的事情,突然赖账也不合适。也希望大家在租房的时候都可以擦亮眼睛,一定要多了解一下这个房东的人品,千万不要被坑了。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