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将就”的54岁山东大哥,相亲28年依旧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将就”的54岁山东大哥,相亲28年依旧单身

2022-03-22 02:53:56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将就”的54岁山东大哥,相亲28年依旧单身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很多人会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去相亲,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单身独自过日子。但一直相亲,相亲了28年,却依旧单身,一直寻找不到另一半的人实属少见。

  一个来自山东的大哥,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他对于婚姻的看法,就是一直不肯将就。

  也是因为他的不肯将就,直接导致了他相亲了28年,还是没找到另一半。从他26岁的时候开始相亲,如今已经54岁了,依旧没能遇到意中人。

  说起这位大哥的条件其实也不差,年轻的时候也是仪表堂堂、眉清目秀,喜欢他的女孩也不少。

  刚开始相亲的时候,因为自身的外貌条件还不错,不少的姑娘对他也很满意,大部分还是能相中他。但他一直觉得,还是没遇到那个心动的女人。

  也许有人就要问了,相亲了那么多的姑娘,大哥就没看上一个吗?其实也不是。

  虽然有着较为帅气的外表,但他的家庭条件就比较一般。所以有一部分外表姣好、条件优异的姑娘,却不喜欢他。

  毕竟外貌并不能当饭吃,生活还是需要柴米油盐。条件更为优异的姑娘,在金钱方面也会更加在意。

  条件不好的,大哥看不上。条件好的,又不喜欢大哥。

  在大哥看来,自己穷,如果另一半也穷的话,自己的孩子同样很穷,这并不是他期望的婚姻。与其这样,到不如不结婚,不将就。

  当然,他的相亲也并非全部是失败的,他也通过相亲谈过恋爱,然而因为不合适,也就分手了。

  有一次恋爱,对方条件非常优秀,大哥很满意,但因为对方脾气不太好,经常跟他吵架,让他觉得没有面子,相处了一段时间,便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

  就这样一来二去,不愿意将就的大哥多次相亲失败,也就一直单身至今。即便已经54岁了,大哥对爱情和婚姻依旧有着向往。

  现在的他,对于另一半的条件也有所下调了。他再也不追求多好看的外貌,也不追求多殷实的家底,只想要找到一个可以踏实过日子的人就行。

  然而天不从人愿,想要找到一个还没结过婚,没生过小孩,年龄和自己差不多的女人实在有点难。

  到目前为止,他依旧未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对于恋爱和婚姻,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想法。有些人更在意外表,有些人更在意经济条件。有的人觉得差不多就得了,有的人觉得婚姻不能将就。

  究竟怎样的生活是对的,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毕竟每个人想要的生活不一样,适合我的生活,不一定适合你。适合你的日子,不一定适合他。

  大哥虽然相亲了28年,依旧找不到另一半。但让他将就着过日子,他也一样不开心。

  谁也没办法清楚地猜测到,那个对的人什么时候到来。有的人选择不将就,有的人选择了向生活妥协。

  但其实不管怎么样选择,结局总会给你留下那么一丝丝的遗憾。

  也许当初坚持不将就,会像大哥一样,找不到另一半。也许当初选择妥协,会遇到一段糟心的婚姻。

  谁又能知道,当初的坚持,当初的妥协,会对带我们走向怎样的未来呢?而未来的自己,是否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呢?

  你对于自己的婚姻,是坚持不将就,还是差不多就行了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