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俺的天井亮堂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俺的天井亮堂了

2022-03-22 13:08:54 作者:夜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俺的天井亮堂了

  连日的小到中雨,已经让俺的天井上的顶,非常得清洁了;倒春寒的雨,虽然让俺平添了许多的寒意,但,终将让俺的天井也亮堂了!

  亮堂,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只是和那些楼上不小心掉下来的衣物不再有由浅入深的同流合污,那就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了。

  俺之所以如此感叹,并非是风花雪月的故事了。小区被突然地封锁,只能进不能出——确实是够倒春寒的。接下来便是《全员核酸》总动员!一切如剧本所演绎的一样,没有新意(尽管最初的俺读到那样的剧本,是多么地不可匪夷所思!)。最最早的瞬间,总是不相信上帝会如此地安排这样的剧本!真的,谁会相信这些玩艺儿?什么芯片植入?什么五G脑控,寸步难行——诸如此类的东东,却一而再地被证实,信不信,已经由不得了你啦!确实这些花哨的事情,也没用不了多久,一切都水到渠成,非常之顺其自然。

  比较热搜的话题是,泱泱大国从美丽国进口的抗疫新药纳入了最新版的第九版抗疫大典?很多的有识之士都在扪心自问:这一切都是为什么?我们曾经取得了光辉灿烂的抗疫成绩,中医药功不可没!在这个地球村的一统世界里,有谁能否定这铁一般的事实呢?

  自从武汉成功战胜新冠疫情,到疫苗粉墨登场之前际的一年时间,俺泱泱大国的新冠病死只有二例!而这二例的新冠死亡,普通的小老百姓,也不会去反思这二例的死亡的缘故——过度西医治,还是基础疾病之类……

  许昌公安对金域医疗张某东的通告,已经过去了一二月了;之后,又有二例类似的通告。小老百姓自然是不会细究这些的——这些千丝万缕的头绪,小老百姓是整不明白滴。至于“免疫屏障在理论上已经建立!”这样的斩钉截铁,于当下如火如荼的疫情而言,是否成了一个“皇帝的新装”类似的笑话?

  序灌疫苗?四针五针……32亿乎?疫无止境,何况苗乎?眼下呢,核酸合算,铺天盖地——好多个核酸公司的业绩突飞猛进,利润呈几何级数地增长!西式医药,摧枯拉朽;中医药之危机,显山露水!还要再说什么“中医苑”的笑话吗?

  德叔再赴香港抗疫,事实胜于雄辩!而从新冠死亡百万例的美丽国进口抗疫西药,无疑地值得国人们为这瞠目结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俺的天井亮堂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