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经典影评1000字

2022-03-23 08:2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经典影评1000字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是一部由石井俊匡执导,千叶翔也 / 长谷川育美 / 山下诚一郎主演的一部科幻 / 动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影评(一):比起第一季,作为动漫,观感要好上许多

  比起第一季,不需要从头叙述世界观,增加了更多的机甲战,作为动漫来说观感确实是好上许多。

  分别之后各自的故事与成长,节奏舒适,文戏不拖泥带水。最新一话军团总进攻再把所有人拉回同一个故事线,配上优良的音乐制作,看的真的不要太爽。

  10月,一个国王排名一个86,是我不想快进的。与各自的漫画或小说给人的感受完全不同。希望这种“喜”遭动画化的作品越来越多。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影评(二):说这分虚高不过分吧

  一个四不像、毫无内核、徒有其表的作品这么高分? 人物什么水平?处理什么水平?情节什么水平?表现力又是什么水平?渲染力呐?反思影射又是什么水平?

  想讲战争,想讲羁绊,想讲荣耀,想讲人性,设定摆出来就是告诉你我要讲一个有深度并且含金量极高的故事,到最后什么也没讲明白。不知道有多少作品把战争刻画的截然不同但都深入人心,甚至都没有用战争的噱头;也不知道有多少故事严谨设定,尽全力表达自己的思想,即是再极端也不做虚有其表的空壳;更不知道多少故事把内核化进剧中的每一处,你没有在一个地方明确的看到,却在任何时候都能体会到,每一个人物、设定都是融合于作品,为作品本身服务——而它们都没有这么高的评价。因此凭什么,一个不成熟的、像三分钟热度的、向你摆出好多东西却仅仅是为了摆出来而已的作品,却有如此高的评价? 题材很硬核,但是那高中生过家家一样的战争生活属实无法让人共感(没有贬低高中生的意思,仅仅是说剧中人物的状态),更不用说剧中各种谜之情节和废话连篇的对白了,毫无营养的同时把人设玩的莫名其妙。总之一句话,故事没有触动人,人物没有活起来,设定情节过于儿戏。看得出创作者很想把作品打造的硬核,可是无论是原作还是动画,对于作品意图表现的都没有达到目的。 如果一部作品仅仅需要题材和世界观设定就可以那这么高的分,那这对于同题材的佳作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二季》影评(三):86-与我的寻找

  偶尔会想起那些故人,有些是在明白一些道理之前,有些则是明白道理之后。

  或许这跟明白是否并无必然的关系,只是,像当时的记忆缓缓的流进了脑海中。

  和之前不同的是,之前总感觉是我被困在那个时光。

  而现在,虽不能真诚的说毫无留恋,但是能够理直气壮地说:我已经走出那些时光

  ——好的;不舍。不好的;遗忘。

  就像是,86中的辛,他也在反复质问着——

  战斗的意义在于什么?

  我偶尔也想问

  ——我行动(生存)的意义在于什么

  我们都不能明确的给出答案,但是让我脱离,或许——我也会觉得不适

  这就是不好回答的答案吗?

  辛也许在慢慢得到答案,和蕾娜一起携手,只要那个人在身边就好

  而我呢?我需要的是什么呢?

  或许答案,也能在或者的路程上寻找到

  我在追问,并不否认(也不肯定)找到答案的可能性

  令我感到不孤单的是——世界永远在我身边并支持我的寻找与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