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苏一男子相亲,遇到“电视剧情”名场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江苏一男子相亲,遇到“电视剧情”名场面

2022-03-24 03:07:24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江苏一男子相亲,遇到“电视剧情”名场面

  我们看电视剧的时候,常常会看到很多关于拒绝相亲的剧情。

  比如说被父母安排的相亲,虽然不想去,但又不去不行。在这种情况下,女主角会叫上自己的男生朋友,故意来搅局,导致相亲不成功。

  这种电视剧情般的场景,在现实生活中却真真切切地出现了。江苏一男子相亲时,就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看电视时,见到类似的情景觉得挺有趣的。但如果真发生在自己身上,却是说不出来的尴尬

  钱先生是一个29岁的江苏小伙子,因为性格比较老实内向,不擅长和女生来往,所以一直没有谈过恋爱。

  毕竟年龄差不多了,父母也张罗着给他相亲。经过介绍人的安排,他和女方约定在饭店里见面吃饭。

  他很重视这次的相亲,特地打扮了一番,并且选择了比较高档的饭店,就为了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

  女孩如约而至,一开始他对女孩很满意,虽然聊天的过程有点尴尬,但总体感觉还是愉快的。

  没过多久,对方打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就来了另一个男子。

  女孩跟钱先生介绍说,这是她的男闺蜜,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个人关系很好,听说她要相亲不太放心,就一起过来把把关。

  对方一过来,就很自然地坐在女孩旁边。虽然心里觉得不开心,但为了表现自己的风度,钱先生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只好接受这个男子一起吃饭。

  但接下去的剧情发展,令他更是瞠目结舌,变得一下子摸不着头脑了。

  这个所谓的“青梅竹马”和女孩举止很亲昵,一下子给女孩夹菜,一下子摸头,一下子和女孩勾肩搭背。

  两人有说有笑,像是相恋很多年的情侣,而自己基本说不上话。这让钱先生感觉十分尴尬,自己明明才是这次相亲的主角,现在却一下子变成了电灯泡。

  这顿饭让他吃得很不开心,坐在那边像是在看对方两人表演,令他感觉芒刺在背。什么也吃不下,只想快点结束这场约会。

  在钱先生的尴尬中,这顿饭吃完了。钱先生付完钱,带着账单回到座位上,对方完全没有要付钱的意思。

  其实钱先生也不是小气,他觉得相亲请姑娘吃饭,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但问题是对方还带了另一个人,他觉得对方怎么样也应该意思一下。

  然而对方却连账单也没看过一眼,钱先生想主动提出AA,但因为性格内向,怎么样也不好意思主动提。

  回到家后,他对这次的相亲没抱什么希望,对姑娘也没什么什么好印象了。

  没想到姑娘主动联系他了,本以为是姑娘觉得不好意思,想要转钱给他。可是姑娘却说了一句话,令他感觉更生气。

  姑娘对他说:“我对你印象挺好的,但我男闺蜜说我们不合适。”说完这句话,便把钱先生给删了。

  这让钱先生又想气,又想笑。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他都不想相亲了。

  在你的身边,有听说过什么关于相亲的奇闻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