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里的4个招数,让他对你“朝思暮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里的4个招数,让他对你“朝思暮想”

2022-03-24 03:10:17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情里的4个招数,让他对你“朝思暮想”

  《蔷薇岛屿》: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

  爱情可以很简单,简单到只需要相爱就够了。爱情也可以很复杂,复杂到你付出一切,他都不爱你。

  爱情看似很难,但其中也有规律可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的人连爱情上门了,都把握不住。有的人却桃花满满,恋情不断。

  你的异性缘好与不好,有天生的因素,也有后天的因素。如果我们能够掌握到爱情中的规律,也许就能在爱情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加地顺畅。

  爱情里的4个招数,让他对你朝思暮想。

  聊天的时机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认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需要天天和对方联系。认为无时无刻地要跟对方聊天,就能让对方喜欢上自己。

  虽然说时间很宝贵,没有人会把时间浪费在自己不喜欢的人身上。但喜欢一个人,需要把时间花费在对的时机上,而不是盲目地聊。

  要知道,在对方不喜欢你的情况下,就时常在对方眼前晃悠,反而会令对方觉得你是不是太闲了,并且感觉厌烦。甚至会让对方觉得,你是来者不善。

  当对方产生厌烦情绪的时候,你们可以开始恋情的可能性,就变得越来越少了。

  约翰逊:当良机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要及时抓住它们,利用它们,这是生活的一大艺术。

  你不需要随时都在跟他聊天,只需要在某些关键的时间点联系对方,就能够事半功倍。话不需要多说,只要能够走入对方的心就够了。

  聊天的次数不要过于频繁,但聊天的话题,是他感兴趣的就行。并且聊天的过程中,不要等到没话题的时候才结束。

  到不知道聊什么的时候,情况就比较尴尬,也会给对方感觉这次聊天没有特别愉快。

  反之,在聊得差不多,情绪轻松愉悦的时候,及时停止。让对方感觉到,这次的聊天氛围,整体是比较愉快的。

  掌握关键时间

  《给我时间》:爱情不是聊天,不能天天相见。

  同样的道理,你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待在对方身边,不需要三天两头地约对方出去玩。

  在对方还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过度的关心,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另有所图。你的所有言行,都会让对方觉得,你有着强烈的目的。

  不需要过度关注,懂得如何抓准机会,才能让他对你更上心。

  比如,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顺手帮助他一下。在他难过的时候,陪他发泄一下心中的苦闷。当他取得成绩的时候,你陪着他欢喜和庆祝。

  次数多了,他会发现你在他的生命中,变得越来越重要。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难过的时候,你都陪伴在他身边。

  感情不过度表现

  不管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了,都不要把自己的感情,表现得太明显。不要一副“我被你吃定了”的样子。

  《红玫瑰》: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

  把感情表现得太明显,对他太好,会让对方认为。他所得到的感情,你所有的付出,都是他

  不需要付出感情,就可以轻松得到的。

  就像情侣之间,偶尔的甜言蜜语是一种调味剂,但如果天天把情话挂在嘴边,就显得轻浮且不真实。

  以朋友的方式相处

  《关键对话》:只有在安全的对话气氛中,你才可以畅所欲言。

  追求一个人的过程中,错的追求方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错就错在一个“追”字上。

  很多人认为,追求就是放低自己的姿态去“追”。但实际上,这样的方式反而很难让对方喜欢上自己。

  在相处的时候,不要把自己的目标表现出来,过度积极地表现,把自己的想法都写在脸上,只会让对方想远离你。

  和喜欢的人相处时,就把他当成普通朋友,用平常心去相处,先让对方感觉舒心。再偶尔地给他一点惊喜,感情也就慢慢培养出来了。

  现在的你,遇到了喜欢的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