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真爱”时,会产生的5种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真爱”时,会产生的5种感受

2022-03-24 03:11:55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遇到“真爱”时,会产生的5种感受

  涂磊:人这一生最痛苦的事,是分不清谁是真正爱你的人。

  真爱,每个人都会向往,但我们始终说不清也道不明,真爱到底是什么?

  真爱,并不是一样物品,我们看不到也碰不到。真爱,是一种感受,虽然我们看不到它,但真爱如果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也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在爱情中,没有那么多的是非对错,看其本质,只是爱与不爱。

  只要足够爱一个人,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如果不爱一个人,即便没遇到问题,也注定会分手。

  想知道自己的真爱什么时候出现吗?遇到“真爱”时,会产生的几种感受,当接收到这些信号时,记得抓住时机。

  接受平淡

  尼克斯:婚姻是一本书,第一章写的是诗篇,其余则是平淡的散文。

  我们小时候看着琼瑶的故事长大,也间接地影响了我们的爱情观。琼瑶式的爱情,秉持着“爱情至上”的原则,爱得轰轰烈烈,爱得海誓山盟。

  《一帘幽梦》中有这样一句台词:

  “绿萍,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而紫菱失去的,却是她的爱情啊。”

  小时候为之感动,长大后才知道是三观不正。

  真爱确实存在,爱情也确实重要。但真正的爱情,并没有那么轰轰烈烈,也不会比生命更重要。

  真正的爱情,并不是短暂的热情。而是没了那些热情,你依旧爱他。

  真爱,是简单的一日三餐,都觉得幸福。

  心疼

  《山河表里》:周遭满是欢喜,我只顾着心疼。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很心疼对方,想要照顾对方。

  你们会想要照顾自己心爱的人,担心他受伤、被欺负,害怕他遇到棘手的问题时,自己处理不来。

  当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你会担心他有没有按时吃饭,工作会不会太累了。

  当他生病的时候,你看着他憔悴的模样,会更是心疼,甚至想帮他分担这些病痛。

  即便自己的恋人,在外人面前表现得再强大、再坚强,你也能看透他的脆弱。

  你们会相互心疼,相互照顾,只因为发自真心地爱着对方。

  生活带着甜

  莎士比亚:爱的力量是和平,从不顾理性、成规和荣辱,它能使一切恐惧、震惊和痛苦在身受时化作甜蜜。

  如果问说爱情是什么味道?按照真实的感受来说的话,应该是酸甜苦辣咸都占尽了。

  爱情的道路上也许会充满了荆棘,但当你们回头望去,会发现记忆里的味道,都充满了甜蜜。那些不好的回忆会慢慢淡去,记忆中留下的,仅剩下那些美好的往事。

  因为在真爱面前,你会觉得你爱的这个人,在你的生命中是不可替代的一个人,而那些坎坷也成了小问题。

  也许在你们坠入爱河的那一刻起,这份“甜”也种在了你们的心中。有了这份“甜”,再苦再累的日子,你们也有勇气一起去面对。

  学会理解

  王菲 《你在终点等我》:我一直追寻着你心情的足迹,被所有的人误解都要理解你。

  不管是网络上还是现实中,相信你都有听说过不少,宣扬男女相互对立的言论。这种言论的产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男女之间并没有相互理解。

  各自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认为自己付出得比较多,而对方只是在坐享其成。

  我们不能否认,男女之间确实存在着差异。但如果遇到了那个能和你真心相爱的人之后,你们就能学会相互理解。

  不再那么敌视男女之间的差异,而是能感受到对方的不容易。因为那份真爱,已经触动到了你们的内心。

  计划未来

  《好的爱情》: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想要;没有你的未来,我受不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想长久和他在一起的。如果他认为你是真爱,那么他的未来也会有你。

  短暂的谈情说爱看起来很美好,没有柴米油盐和人情世故的繁琐,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但是如果要谈及未来,必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需要组建家庭,需要抚养孩子。

  如果你们真心相爱,会想要一起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认真地计划将来,并且付出实际去完成。

  他想要成为家庭的保护伞,而你也会想要成为他温暖的港湾。相辅相成,共同创造那个属于你们的未来。

  因为真正的爱情,是想要有一个好结果的。

  《最好的爱情》:最好的都已经在身边了,再也没有其他梦想,所以再也不去远方。

  你遇到过这样的爱情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