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混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混混

2022-03-25 14:29:12 作者:无名 来源:中华故事 阅读:载入中…

混混

  我同学的哥哥有个同学的妹妹(为方便以下简称甲),甲当时在学校因为认识社会上的混混显得很有势力,其中有一个混混很喜欢甲的一个同学(为方便以下简称乙),于是就叫甲晚上把乙约出来耍,甲为了在混混当中显得很义气,就把乙约出来了。当天晚上乙被轮奸,更可怕的是,甲当时还帮助那些混混按住乙的手脚。之后,乙没有报警,她要用自己的方法对付甲。于是她便把自己的身体给了所谓江湖地位更高的混混,让他们也去轮奸甲。甲当然从别人嘴里知道了这件事情,很害怕也很后悔。为了避开乙,甲转到农村读书。

  这事情就这样过了几年,当甲认为这个事情已经被淡忘的时候,回到了家。并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当上了一个百货公司的售货员,但在第一天下夜班的回家时候,她却发现有人跟踪她,她很害怕就告诉了她的父亲。她父亲从此就每天晚上接她下班,有一天,她父亲因为有事而迟到了几分钟,便没有接到她,当时她父亲以为她和她以前的同学碰见了,一起出去玩去了,就没有在意。但当第二天,她还没有回家,家人便开始着急了,他们到处去找还报了警。但是都没有消息。在第五天的时候,警察叫他们去认尸,他们一家人都去了。在还没走到尸体跟前的时候,她父母就根据尸体脚上的鞋已经认出来那就是甲。在警察的劝阻下,没有看尸体就回家了。并摆上了灵堂。由于一直没有得到警察的死因报告,并且甲的尸体由于法医要解剖,一直放在停尸间的,所以灵堂一直没撤。

  到了第三天晚上,由于疲劳,甲的姐姐的男朋友便到二楼休息(甲生前和她姐姐住一个房间二楼)。这时我同学的哥哥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就跑去安慰他的同学(甲的哥哥),他进门的时候,听到一只猫,叫得很凄惨。进去坐下来,说了几句安慰的话,便觉得浑身不自在,就想回家。就在这时候,甲姐姐的男朋友,跳着喊着从二楼跑了下来,告诉大家,他刚才休息的时候,迷迷糊糊地看见甲回来了。于是大家便跑上二楼那个房间去看个究竟。在陽台上,他们看见了从陽台到房间里的衣柜这段距离,有水滴的痕迹。但是又没有下雨,并且衣柜的门上,有指甲抓过的痕迹,大家都感到害怕,便又下到了灵堂。坐了一会,甲的母亲也感到疲劳,便趴在桌上睡着了,几分钟后,她醒来就哭着,告诉他们甲回来过。并告诉她,她冷,下腹痛,想回家拿衣服,但是又拿不到,就叫她妈妈帮她拿。全家人都感到很奇怪,便决定第二天无论如何要见到甲的尸体。

  第二天早上,他们来到停尸间,在警察劝阻无用的情况下,揭开了白布,甲的母亲当场就晕了。这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甲的尸体在警察的解剖和停尸间里,冰了三天后,应该不会有血,这时却开始大量地渗血。警察告诉他们了死因,甲生前被人用削尖了的竹子,从下身打进,穿破小腹,一共有七根。然后把尸体扔进粪池里。所以,甲回魂的时候,有水滴,喊冷。并告诉她妈妈,她下腹痛。之后,由于我同学的哥哥害怕,再也没有到她家去过了。案子破没破,也就不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混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