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动情后,才会给男人的几种“优待”,男人别不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动情后,才会给男人的几种“优待”,男人别不信

2022-03-26 08:33:26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动情后,才会给男人的几种“优待”,男人别不信

  王臣《浮光》:一点朱砂,两方罗帕,三五鸿雁,乱了四季扬花。六弦绿漪,七星当挂,八九分相思,懒了十年琵琶。

  女人喜欢问男人“你爱我吗?”男人总会信誓旦旦地说“我爱你。”

  我们总是在感情中变得茫然,不知道你爱的人,是不是也是真的爱你。

  事实上,一个男人是不是发自内心地爱你,看的不是他怎么说,而是看他怎么做。男人随口说出来的爱,并不珍贵,也不令人羡慕。

  爱情是藏不住的,发自内心的爱,应该是独一无二的。能给你的,却不能给别人。

  男人发自内心宠爱你,为你着迷,会给你的几个“特殊”优待。

  发自内心的尊重

  《爱的艺术》:如果我爱他人,我应该感到和他一致,而且接受他本来的面目,而不是要求他成为我希望的样子,以便使我能把他当作使用的对象。

  尊重和爱情一样,只有发自内心,才能做到真正的表里如一。一个男人如果不懂得尊重你,说明他其实也没那么爱你。

  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不会打着“为你好”的名义,要求你放弃那些,在你生命里十分重要的事物。

  在他的心里,你们是处于同一地位的两个独立的个体,不会要求你要附属于他。

  做决策时,他会以你的意志为前提,如果你热爱你的事业,他不会要求你放弃事业,要你留在家里做家务、带孩子。

  如果你的心想以家庭为主,他也会体谅你的辛苦,不会因为你挣钱少而责备你。

  愿意和你沟通

  《勿忘凡安》:一秒的时间短的电话号码都按不完,却足以改变任何事,一秒的时间长的可以说句我喜欢你,却没人愿意倾听。

  为什么有时候明明两个人在一起,你却还觉得特别孤单?也许就是因为两个人连说话,都说不到一起去。

  女人一天中需要说话的量,比男人来得更多。男人发自真心爱你的时候,就会很乐意与你沟通。哪怕你说的话,都是一些没什么用的闲话。

  因为在他眼里,只要是和你沟通,便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他不会嫌你烦,也不会对你不闻不问。

  爱情有时候就是如此,不需要看什么海誓山盟,只看眼前这人,愿不愿意陪你犯傻。

  为你控制情绪

  罗曼·罗兰:发怒,通常被认为是缺乏修养的表现,但是认真说来,怒也是人类情绪的一种,只不过有些怒该发,有些怒不该发而已。

  男人血清素的分泌速度,会比女人来得更快。而血清素,能够帮我们更快更好地稳定情绪。

  所以正常情况下,两个人发生争吵的时候,男人能够比女人更快地平复下心情,稳定好自己的情绪。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只要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当他稳定好情绪之后,自然会来主动过来跟你和好。而不是一味地认为,你只是在无理取闹。

  要知道,他来跟你和好,并不是因为他错了,而是因为他真的爱你。

  遇到这样的男人,女人也要懂得适可而止,切记得寸进尺。毕竟爱情,是相互的。

  舍得为你花钱

  三毛:世上的喜剧不需金钱就能产生,世上的悲剧大半和金钱脱不了关系。

  金钱,是很考验感情的东西。在金钱面前,爱情的本质也会显露无疑。

  有些人因为金钱开始了一段感情,当另一半没钱的时候,他会头也不回的离开。

  有些人愿意陪着另一半,从无到有。但另一半有了钱之后,却回头嫌弃那个,曾经陪他同甘共苦的人。

  爱你的男人,哪怕自己没什么钱,也愿意尽自己所能,给你他能给你的。在他眼里,你比金钱更重要

  有些男人虽然有钱,但对你却十分吝啬。因为在他心里,从来没有把你当成重要的人。

  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非常爱你,但不肯给你花钱的男人,你也别奢望他能有多爱你。

  愿意为你变得更好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你要相信,你生命里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都有它的价值和意义,有些人教会你爱,有些事教会你成长,哪怕只是浅浅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记,也是一笔难能可贵的财富。至少在曾经某个时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爱情的力量很伟大,有人为了爱情堕落,但这样的爱情却是错误的。但也有人为了爱情,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只要你一句话,他会愿意戒掉那些不良嗜好。因为他知道,你是真的为了他好,而他也不愿意让你担心。

  你们有着共同的目标,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到同一座城市工作,一起组建家庭。

  为了这个梦想和目标,你们都会共同为之努力,让彼此变得更优秀。

  你遇到过这样爱你的男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