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 ——市总工会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 ——市总工会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2-03-27 09:40:07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 ——市总工会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 ——市总工会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47:39 来源:永州文明网 编辑:yzwenming 更多文明永州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干部生活,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与退休老干部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工会发展。

  加载中……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乐家茂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工会工作所做的贡献,以及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发展表示感谢,并领学了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市总工会的贯彻落实意见。

  座谈会气氛融洽、暖意浓浓,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市总工会党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对永州工会工作及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机关相关部门要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用情做好做优老干部服务工作,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着力建设让老干部满意的幸福家园。同时,也希望退休老同志们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与时俱进;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作用,在保重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市总工会的发展,在外展示好工会形象,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乐家茂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工会工作所做的贡献,以及离开工作岗位后始终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发展表示感谢,并领学了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市总工会的贯彻落实意见。(通讯员:唐明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