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圈养》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圈养》观后感摘抄

2022-03-29 08:1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圈养》观后感摘抄

  《圈养》是一部由菲利克斯·福克斯坦纳 / 卡塔琳娜·舍德尔执导,马克斯·施梅尔普芬尼希 / 丽丝·瑞森·奥尔森 / Caroline Hartig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圈养》观后感(一):大杂烩

  这部影片怎么说呢,涉及的元素太多了,灵异有,驱魔有,超自然也有,单独的元素都可以拍个电影了,而这部影片把这么多复杂的元素揉吧揉吧要在一个短短两小时的电影里展现出来,这就需要一个很会讲故事和细节的导演了,但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很显然没有这样强大的功力,关键信息全部隐藏了起来,如果你不仔细看字幕,你可能根本看不明白这部电影到底讲了个什么故事。

  让我来梳理一下故事,牧师驱魔被附身,然后收养其他小孩继续被恶魔附身的故事,但是恶魔到底是另一个物种还是人类的野心这个电影有点含糊,没说明白,最后恶魔是被消灭还是人类被统治也没有表明,就看完之后会觉得——看了个寂寞

  《圈养》观后感(二):节奏稍慢,但恐怖、悬疑、震撼一样都不少

  网飞德国电影《圈养》,集悬疑剧情、恐怖感官、神秘元素于一体,绝对震撼到了笔者的神经。随着故事展开,各种元素的呈现意想不到却合情合理,不断解谜却又提出更恐怖的问题,最终揭秘可怕的真相,主角不断逃生却又陷入新的危机,剧情紧张不拖沓,恐怖又不干枯,有背景来源又不俗套。 故事讲述的是:

  一所集高科技安防系统的大别墅中,父母带男主的妹妹离家出去参加一个神秘聚会,和姐姐独自在家的男孩发现在灯光一段闪烁后,所有安全防护瞬间失效,继而姐姐满嘴鲜血持刀冲出来,两人一路躲避所谓神秘怪物一路从家逃了出来,但不久姐姐就停车从高架桥跳桥身亡。

  转眼间男孩已经长大,这一记忆和各种不同的恐怖“幻觉”不断在男主的脑海中浮现。医生将男主诊断为精神疾病,父母要求男主按时服用医生给的神秘金色药丸。然而越服用各种恐怖的幻象就越多,不少服用同样药丸的同学也有相似的情况,并且最终无法忍受这种情况而自杀。更奇怪的是男主在幻觉中看到妹妹经历了一个奇怪仪式后就换了个人,妹妹男友也因为发现了疑点而身亡。为了进一步调查,男主和好友将药丸拿给生物老师和女巫,她们告诉男主药丸是早已失传的黑魔法“尸菌”,能让人建立与地狱的连接。这一切到底是何种原因,影片将通过恐怖的视觉冲击,为我们讲述离奇悬疑的故事,揭开玄幻神秘的阴谋,看男女主角如何解谜、自救、逃生。

  即使猜到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即使猜到了结果,也猜不到原因。以下含剧透慎入——“诡异幻像、自残自杀频发,上一秒还是亲友、下一秒完全陌生”,“用尸体培养的寄生药物,用黑魔法连接人与地狱”,“将孤儿的灵魂杀死,肉体作为供恶魔寄生的圣器”。

  《圈养》观后感(三):《圈养》观后感

  昨天熬了大夜,这会儿是一个坐在地铁上的懵逼中年。

  前几天看了《圈养》,起因是刷b站看到了这个电影的一个解说视频,看了一分钟,觉得挺吸引人,就找来资源准备观摩一番。事实告诉我,这种解说视频信不得。但是同时说明,这个电影的核心概念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总体看下来,感觉剧情bug比比皆是。我甚至感觉导演在“驱魔仪式”桥段之后就开始彻底摆烂了,一直“去他大爷的,赶紧拍完散伙吧”的氛围弥漫在电影的后三十分钟。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个故事更适合拍成剧集。因为要解决的剧作任务实在是太多了:

  1、驱魔仪式招来的魔鬼是何方神圣

  2、魔鬼和真菌是什么关系

  3、真菌一族的前世今生

  4、几个孤儿渐渐探明真相的过程

  5、男主的感情线

  6、给孤儿们吃的真菌是什么作用,具体怎么造的

  7、神棍大姐和嗑药儿子的过往

  等等吧

  要把这些都彻底说明白,整个故事应该还是挺好看的。大家觉得呢?

  我现在已经联系上了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老爷子也和我们确定了档期,但是启动资金还差一点。各位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给我打钱众筹一下,有意向请私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