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个互动,容易让友情变得“暧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4个互动,容易让友情变得“暧昧”

2022-04-02 09:03:24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执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4个互动,容易让友情变得“暧昧”

  塞·约翰逊:最明亮的欢乐火焰大概是由意外的火花点燃的。人生道路上不时散发出芳香的花朵,也是由偶然落下的种子自然生长出来的。

  每一次的相遇,都来之不易。每一个喜欢过的人,都是缘分中的缘分。

  虽然爱情需要依靠缘分,但真正的爱情除了天时和地利之外,更需要人和。爱情看似是水到渠成,但实际上也需要人为的干预。

  当两个人都愿意去互动时,爱情自然不期而遇。如果谁也没了动作,爱情只会悄悄溜走。

  而这种爱情到来之前的感觉,就是暧昧的氛围。当你喜欢一个人时,也可以尝试着,主动去制造这种暧昧的感觉。

  男女间的4个互动,容易“擦出”爱情的火花。

  特殊对待

  《暧昧》: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在爱情中,我们总在寻找对方喜欢自己的证据。

  这种证据,其实就是一种特殊性。当你感觉他对待你时的态度,和他对待别人时是不一样的,你就会开始猜测,他是不是喜欢自己?

  当一个人想隐藏起自己的喜欢时,就会尽量避免这种特殊对待。

  曾经一个男孩对我说,他喜欢班里的一个姑娘,但直到高考结束了都不敢开口。

  在班级举办毕业谢师宴的那天晚上,为了拥抱自己心里喜欢的那个女孩,他拥抱了班里的每一个人,为的就是不让那个女孩知道他的小心思。

  什么是特殊对待呢?

  比如在一个还有其他人的场合中,他有两颗糖,一颗留给了他自己,而另一颗则是给了你。你的心里是否就有一种,他对你不一样的感觉?

  当两个人暧昧氛围产生时,在称呼上也会有一点点不一样。

  可能是一些跟亲昵的称呼,可能是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的,拥有特殊含义的称呼。

  这种特殊对待,容易让两个人产生暧昧的感觉。因为你能明显感觉到,他对待你是不一样的。你对于他来说,比别人对于他来说更重要。

  充满深意的对视

  菲·弗菜彻:恋人的心曲尽在眼神中。

  嘴巴很容易骗人,但双眼却很难骗人。

  我们以为隐藏得很好的所想所盼,其实双眸里早已能被看出端倪。

  你越是在意什么,眼神就很容易往其所在的方向看。

  那种假装不经意地看过去,看到之后又借机多看几眼的状态,其实就很说明问题。

  如果他也同样如此,你们之间就很容易经常对视。

  这种对视会充满着很复杂的感情,惊喜、害羞、恋恋不舍、小鹿乱撞……

  时不时地对视触电,也很容易让你们产生进一步的暧昧火花。

  不经意地默契

  别林斯基:爱情是两个亲密的灵魂在一般生活方面,在忠实、善良、美丽事物方面的和谐的默契。

  喜欢一个人时,我们会不自觉地想去了解对方。会留心观察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当两个人相处的时候,也会根据自己知道的情报,去选择聊天话题和互动。

  所以你会发现,你们之间似乎有一种奇怪的默契。

  他会时常提起你喜欢的事情,你也会经常聊起他感兴趣的事实。

  而这种看似不经意的默契,也能很快地拉近彼此的距离,产生一种彼此非常契合的感觉。

  暧昧的气氛,也在不知不觉中滋生。

  总在夜深时聊天

  泰戈尔:夜晚,各种喧嚣倦了,天空中弥漫着大海的低吟。白昼飘忽不定的思想倦游归来,围绕在点燃的篝火边休憩。爱的嬉戏平静地化为崇敬,生命的溪流汇入大海。有形的世界,在超越一切色相的美的怀抱中找到了归宿。

  夜深人静,是一个很适合聊秘密的时间。

  因为在深夜,我们的内心会比较脆弱,很容易感受到一种孤独感。

  白天所受到的委屈,越不能表现出来,在晚上就越容易有一种无力感。

  如果有人总在深夜跟你聊天,你就很容易在精神上对他有所依赖。

  遇到的委屈想对他说,心中的秘密也想对他说。

  似乎在这冰冷的夜晚,你还能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随着时间的推移,聊天的话题,会越来越亲密,你也会越来越信任他。

  总在夜深时聊天,两个人自然也很容易产生暧昧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