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2022-04-05 08:22:0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带着感恩出发

  感恩,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像一个坚固的屏障,让我们克服重重困难,感恩,就像夜空中无数的繁星,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

  白头老母遮门啼,挽断衫袖留不止。

  小雅,你有蚊子在空中欢快的替我池塘边的青蛙阅读,不停的呱呱叫着。傍晚的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再死太阳下山的那一方有着非常的红红的笑话,而我正在和我的朋友在院子里面玩耍,妈妈正在。房子里为我做饭,我和朋友在那边玩捉迷藏,我和朋友玩的满头大汗。等我们完最后一次是该我抓了,当我们在旁边数数他们已经做好了,我准备去找时不小心搬到了一个石头把裤子给划破了,当时没有发现继续玩了。等我们玩好时候再踏树下面玩耍,过了一会儿,朋友们都会回回家吃饭了,而我也不例外,走到家门口我才发现裤子给划破了,我也不敢跟妈妈说。在那么做饭的时候我偷偷给关掉了,把裤子放在被子的下面。第二天早上我感觉到少了一件什么东西,才发现被裤子已经被妈妈哄好了。在半夜的时候,我经常踢被子把裤子给弄掉了,妈妈给我盖被子时候发现的。

  父老得书知我在,小车临水为君开。

  爸爸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但是他是这个家最少吃俭用的一个,他的意见能穿好几年自我计算器的,好像就没买过几次新衣裳穿。爸爸经常对我和姐姐说,你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像爸爸一样是一个没出息的人,你们要你们现在不吃学习的苦,长大就要吃生活的苦,你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呀。爸爸对我和姐姐说。那你树霞,我和姐姐去苏州找爸爸玩,我们都很开心,到底在花钱。爸爸做虽然处在一个临时房,4㎡都不到的一个小房子里,晚上们在屋里玩,爸爸光着膀子在阳台上站着。看到爸爸的门也呆了一下,心想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爸爸妈妈争光,不要太大的说我生活的苦。过年啦,俺爸爸能向家里拿很多很多的钱,我没有想过他们的钱都来之不易,我整天觉得打钱就是像大风刮来的一样不知道省钱,整天想要这小娜娜,我凡是我想要的爸爸妈妈都会给我们可是爸爸的钱也都来之不易。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不干。

  老师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让我康最深的是就是我们现在的英语老师,他在生活中和选手中对我们都黑了严厉,但是我的英语成绩真的是提高了很多很多,虽然我说他的课经常提问我一点错了,老师就叫我拿着书站在后面。但是他真的把我的英语提高了很多,我还经常说老师他的坏话,但是在这里我向您道歉。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我的英语作业写错了,老师让我教他办公室,我当时非常的害怕,因为我怕英语老师说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一个人,到了办公室,老师细心的给我讲错误的原因,给我指点错误,我当时我很感动。

  感恩我们要学会感恩,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