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块拼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块拼图

2022-04-05 20:25:35 作者:西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块拼图

  我们的人生就像是用无数块拼图拼成的,在这过程中会遇到很多的是是非非,不论是人还是所遇到的事也好,这都将是我们人生拼图。可即使这样我还是丢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拼图,就这样再也找不到了!

  有些丢失的东西还能找回来,可有些却是一辈子都无法弥补的。有时候的我可能在你们看来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总是不把事情记挂在心上,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总是默默的在背后规划着一切,把每件事做到最好最极致。在我这二十年中,我经历了很多也学到很多,同时所堆在我身上的压力也渐渐变多,开始变得有时喜怒无常,无话不谈,宁可独自躲起来默默消化,也不愿与人倾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从何时变成了这样,很多人都称它为这是长大的现象,我逐渐变得不再是原来的我,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很陌生,就像是在十字路口中迷了路,找不到前方的方向。我迷茫过,质疑过,同时也害怕过,害怕自己会走上一条永远找不回自己的道路,害怕自己变得不再是那个喜欢笑喜欢玩的我,害怕身边的人会因此离我而去……

  我所丢失的那最重要的一块拼图则是家人,一个永远弥补的拼图,失去了它后,我的人生便不再在完整。在失去的那一年我便把自己的内心封锁起来,自己不愿走出去,别人也走不进来,就这样把自己锁在一个没有温度冰冷的这样房间里,不吃不喝的状态,即使吃了也是带有反胃根本无法下咽,直到自己想明白的那天,才渐渐从那房间里走出来,但内心还是一直封锁的。所以从那以后我一直在拼命的想要找回当初的自己,可无论我怎么去找也找不回当初的那份感觉。我曾告诉自己说一切都会好的,用不了多久就会找到当初的自己,却没想到这都是自我欺骗罢了。

  后来我想通了,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找回当初的自己,去见想见的人,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把自己丢失的那一部分找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块拼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