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人说唐静现在过得很好,人家都不在意什么,咱们就别掺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有人说唐静现在过得很好,人家都不在意什么,咱们就别掺和了

2022-04-12 13:59:0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有人说唐静现在过得很好,人家都不在意什么,咱们就别掺和了

  2011年,王新军向秦海璐表白,秦海璐直接拒绝了,冲着他说:“你有老婆孩子,难道还想婚内出轨?对不起,我不是这种人。”

  当时所有人都知道王新军的老婆叫唐静,比他大3岁,他俩是因戏生情。

  其实,一切另有隐情。

  1996年,唐静认识了跑龙套的王新军,两人互生情愫,同居3年后,唐静不顾父母的反对,嫁给了一穷二白的王新军。

  王新军是甘肃人,脾气不太好。

  事业发展不顺利时,难免会和妻子发脾气,唐静大他3岁,所以,选择了包容。

  在唐静的不断努力下,丈夫的资源越来越好,两人也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为了照顾家庭,唐静甘愿退居幕后。

  结果王新军越拍越红,没想到走红了之后王新军和妻子的感情却出现了裂痕,所以感情就这么淡了下来,两人的婚姻名存实亡。

  因为怕影响孩子,所以他们一直没说,其实在2009年时,他和唐静就已经离婚了。

  《独立纵队》拍摄期间,王新军一直惦记着秦海璐的美貌,可是王新军已经有了老婆,不过,他还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感情。

  两人在戏中扮演一对情侣,经常演对手戏,还有一些夜戏,身心俱疲的秦海璐让王新军非常心疼。

  王新军戏里戏外都爱上了秦海璐,但是秦海璐当时有了男友李厚霖,王新军日盼夜盼,这才迎来了一个抱得美人归的机会。

  李厚霖名义上爱着秦海璐,可是他吃着锅里的,想着碗里的,还瞒着秦海璐在外面偷吃。

  2004年,李厚霖送给秦海璐50颗稀有彩钻,满满的爱意,秦海璐沉浸在幸福中。

  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秦海璐迎来了李厚霖的婚礼,但新娘却是别人。

  有一天,秦海璐突然接到李厚霖的电话:“分手吧,我要和别人结婚了。”

  本以为是玩笑,但这却是真的,李厚霖和认识33天的李湘结婚了。

  李湘不愧是湖南台一姐,33天就拿下“钻石王老五”。但这婚姻也只坚持了两年,就以离婚收场了。

  面对这突然而来的分手,秦海璐伤透了心。

  当时的秦海璐整个人都懵了。很长一段时间她都缓不过来。

  后来就专心拍电视剧,脾气也变得越来越火爆。

  后来,她和王新军一起拍戏,王新军说从来都没遇到过脾气这么爆的人。

  最后王新军还是发现了秦海璐得可爱,拍戏休息的时候,就主动把肩膀给秦海璐当枕头,也会对她嘘寒问暖。

  那时候,秦海璐对王新军有点好感,但是他知道他有老婆,所以刻意保持距离。

  拍摄结束后,王新军就像秦海璐表白了,当时的秦海璐直接拒绝了,说你都有妻子了,怎么还能这样。

  王新军对秦海璐很有好感,在一起聊天也很投缘,于是他就把自己的事情向秦海璐和盘托出,秦海璐也是将信将疑,后来还找到前妻来澄清事实,秦海璐才真正相信了他。

  2014年,秦海璐嫁给了王新军,婚后,王新军把她宠成了宝贝。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他俩几乎无时不在秀恩爱。

  王新军对秦海璐简直宠溺至极,怕她爬山劳累,居然提前就偷偷把运动鞋备上了,估计爱美的秦海璐,也是考虑到出镜效果,不到万不得已,决不穿运动鞋,还好王新军甘当助理,无惧负重,爬山却背着运动鞋,方便妻子随时换上。

  而平时雷厉风行的秦海璐,在王新军面前,连说话都是软糯糯的,极尽撒娇之能事。让粉丝惊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知性霸气的海璐姐么?

  都说嫁给王新军的秦海璐是幸福的,去参加综艺节目,观众都看到了一个非常暖心的丈夫,每天早上都是亲亲叫起床,去爬山也是贴心的带上平底鞋,有夫如此,还有何求?

  有人替唐静鸣不平,她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感情,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老公却与她离了婚,自己带着儿子,而对方却幸福生活。

  还有人说唐静现在过得很好,人家都不在意什么,咱们就别掺和了。

  我认为现在的唐静自己发展的也很不错,依旧是王新军高攀不起的样子。不爱的婚姻不如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