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总是嫌弃你身边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总是嫌弃你身边的男人

2022-04-13 01:47:2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要总是嫌弃你身边的男人

  婚姻中,总有很多女人总爱说男人没用,经常对男人各种嫌弃指责

  用她们的话说就是,她们其实也并不想这样对男人,只是男人真的太不争气,完全担负不起一个家庭的责任,自己实在忍无可忍。

  这些女人,她们总觉得自己很是不幸,遇见了这么一个男人,可这些男人,何尝不是同样觉得自己不幸,遇到了这么一个女人。幸与不幸从来都是相互的,女人实在不该总是嫌弃身边的男人。

  别人家的男人再好,那都是别人家的,为你遮风挡雨的,是你身边这个男人。

  很多女人总爱对自己的男人说,你看看别人家的谁谁谁。她们一边羡慕别人家的男人能干,一边指责自己家的男人一无是处。

  这种指责,让男人的自尊深受打击,也让两个人的关系十分恶劣。亲爱的女人,别人家的男人再好,那又怎么样呢,他终究是别人家的,跟你没有半点关系啊。你要明白,赚钱养家,生病时陪在你身旁,难过时开解你的,是你身边这个男人啊。

  这个男人再怎么不好,那也是你自己亲自挑的,自己的选择,你不该总是去怪别人。

  你又何必总是去埋怨自己的男人,当初并没有人,逼着你一定要嫁给他,是你自己在茫茫人海中,亲自选择了他,做你的男人。

  既然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你就应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承担起选择后的一切后果。哪怕他不如你想的那般能赚钱,那般睿智,那般懂浪漫,这又怪得了谁呢,是你自己选择的啊。你不必一直对他百般挑剔,他改不了的,你只能是白白气坏了自己。

  婚姻讲究般配,你自己若是非常好,也完全不必,嫁给一个如此普通的男人。

  在你嫌弃的男人时,你有没有想过自身的条件呢。你若是女王,自然也不会愿意嫁给一个超级平凡的人。婚姻,终究讲究门当户对。

  既然你自身条件其实也就那样,又何必总是去怪男人不争气。你不必总是说男人给不了你想要的那种生活,你想要的,你可以自己去争取啊,何必总是想假手他人。他是你的男人没错,但是首先他只是自己,你是他的女人没错,但首先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人。

  人无完人,与其嫌弃男人,不如和男人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

  别再嫌弃你的男人了,你越嫌弃,自己的心里越不舒服,男人的心里也越难受,这样的你们,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去走以后的路。

  嫌弃男人,从来都于事无补。其实只要他没有什么恶习,也知道对你好,对家庭负责任,一直在为了未来而努力,你就尽量待他好一些吧。好日子从来都不会凭空落到你们的头上,要你们两个人一起齐心协力,和和气气地,去争取,去创造,去经营。

  亲爱的,不要总是去嫌弃你身边的男人,他或许不曾让你锦衣玉食,但是也不曾让你风餐露宿,他或许不够浪漫体贴,但是却也一直默默地陪在你身旁。

  没有谁的人生有多容易,多一点体谅,少一点指责,这更有利于婚姻的和谐。

  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大多数终究只是普通人,只要他没有一副自己就这样,完全随波逐流,只要他在想各种法子,让你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你就多鼓励他一些,别再总是打压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