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许不是不爱,是时候不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许不是不爱,是时候不对?

2022-04-14 13:28:0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许不是不爱,是时候不对?

  1989年,32岁的刘威遇到25岁的何晴,何晴被称为“古典美人”,也是唯一一个演遍四大名著美女的演员。

  两人相恋后,刘威拼命宠女友。

  5年后,刘威却被大帅哥许亚军翘了墙角,当时许亚军有妻子,为了何晴,不惜净身出户,两人在一起后,刘威也落了单。

  有一天,杨若兮去张国立家做客,发现刘威也在,张国立就开玩笑说:“若兮啊,以后找男朋友,可别找刘威这么不靠谱的,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如果他溜了,你都找不着他。”

  杨若兮也打趣道:“我找他?您打住吧,我宁愿做一辈子尼姑也不可能找他。”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一旁的刘威很不高兴地起身离开了。

  1998年,41岁的刘威拍摄《财神到》时,和18岁的女主角杨若兮暗生情愫,两人开始“老少恋”,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感情。

  有一次,杨若兮在赶到剧组拍戏之时,被开水烫伤,刘威看到后,抱起杨若兮就往医院赶。在医院之中,又对其细心周到的进行照顾,完全就是一个暖男的形象。杨若兮最终被感动,还是没能听从张国立的劝说,爱上了刘威。

  有人说,刘威老牛吃嫩草,也有人说,杨若兮借着刘威上位。

  虽然争议很多,但两人还是义无反顾的在一起了。

  恋爱九年,别人都以为他们要结婚了,却没想到突然分手了。

  据说刘威想要结婚,但杨若兮却想继续搞事业。刘威给杨若兮留下了一封书信,只身去了美国,还把电话号码也换了,切断与杨若兮的一切联系。

  后来,没过多久。杨若兮收到了刘威的消息。

  那是一张照片和一封信。

  照片上,是刘威和一个女人和孩子的照片。信的内容讲述了刘威和照片上这个女人的生活片段。

  杨若兮被分手,情绪失控,在节目里流泪,刘威立刻背上“渣男”的称号。

  杨若兮备受打击,一度传出暴 瘦20斤,还抑郁了,多次看医生。

  杨若兮从那以后,没有接受任何人追求,一直拼事业,当女强人。直到遇上了连奕名。

  连奕名和杨若兮也是相识于拍摄现场。 当时,连奕名执导电视剧《历史的进程》,杨若兮在里面扮演酿酒世家的独生女儿“银子”,有一场戏是连奕名抢婚,带着杨若兮逃跑。 开拍的时候,连奕名大声喊:“银子,你跟我走!” 简单一句话,杨若兮止不住落泪。有个说法是,此情此景,让她想起了前男友刘威,“想起了那段仓促结束的感情”。

  这时候,连奕名霸气的一面显示出了应有的温度。作为导演,他为杨若兮停工一天,让大家散场休息。 这种“特别待遇”,不是个例。

  连奕名有妻子,因此连奕名遇到杨若兮虽然喜欢却不敢放手追。连奕名说,愿意离婚给杨若兮一个稳定未来。杨若兮也是经历过背叛的人,一开始对连奕名视而不见。连奕名离婚以后,杨若兮开始敞开心扉。

  有一次杨若兮到国外度假,看到了急匆匆的连奕名跑过来,满头大汗和杨若兮说:“我连续问了6家餐厅,才找到了你的消息。”

  这番举动让杨若兮感觉连奕名的确对自己是真心的,于是她决定慢慢敞开心菲,试着尝试她和连奕名的这份感情。

  最终两人恋爱不到一年后便选择结婚,3年后两人又生下了一个儿子。杨若兮更是放弃了事业,淡出娱乐圈回归家庭,毕竟找到了想要的爱情,一切对她来说都无关紧要。

  其实刘威也没有错,那个时候已经50岁了,年过半百,想要孕育下一代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他必须抓紧时间,

  原来,刘威伤心离开杨若兮之后,一个人去了美国,随后认识了化妆师王晓宇,两人结婚生子,快速无比。

  而杨若兮一直想要冲事业,对于刘威的求婚,她全部拒绝了。

  两人的观念不一样就很难走到一起,即使两人是真爱,也只能去恋爱,无法结婚生子。

  如今也是如此,当一个人年纪逐渐大了之后,对于异性的标准也逐渐降低,以前总是幻想着找一个漂亮或者帅气的异性,当自己的年龄一点点增加,对于异性也就没有那么多的追求了,只想老老实实的结婚生子。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或许不是不爱,是时候不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