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男人眼中,女人最掉价的六种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男人眼中,女人最掉价的六种行为

2022-04-16 02:00:0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在男人眼中,女人最掉价的六种行为

  有些女人男人乍一看,十分喜欢,可了解过后,就厌恶了。有些女人,男人初见时,没什么感觉,相处一阵过后,却非常喜欢。

  毕竟刚认识时,看的是皮囊,而在日后的相处中,则看的是品性。

  那些渐渐让男人生厌的女人,她们或许的确颜值不错,只不过她们的有些行为,实在是太过掉价,让男人避之不及。

  说话的时候总是呛男人,事事都要争赢。

  好些女人,她每次和男人说话的时候,不管男人说什么,她总是各种嘲讽男人,呛男人,说话十分难听。她完全不在乎男人的感受,只想时时刻刻碾压对方,仿佛这样就可以显示出自己比较牛逼,见识比较多一样。这样的女人,粗鄙无知,男人非常不喜欢。

  在外人的面前,丝毫不给男人留情面。

  聪明的女人,不管任何矛盾,都总是和男人私下解决,绝对不在外人面前说起。可偏偏有那么些女人,不但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还总是在外人面前,用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数落男人。这种行为让男人觉得非常没有面子,男人也会因此,对女人的印象大打折扣。

  经常问男人要钱要礼物,把男人当提款机。

  虽然说女人花男人的钱天经地义,但是男人自己给的,跟女人开口要的完全是两码事。男人给的,那是他心甘情愿,没什么好说的,而女人开口要的,会让男人觉得这个女人根本就不爱他,只是想花他的钱。他会开始小心这个女人,也会重新评估这段恋情。

  总是羡慕别的男人,嫌弃自己的男人。

  很多女人总是攀比成性,一边羡慕别人家的男人,一边埋怨自己的男人没用。当男人遇上这样的女人,天天都活在女人的羡慕和嫌弃之中,他会觉得非常累,非常窝囊,非常想逃离这样的关系。毕竟并没有哪一个男人,愿意被数落,被嫌弃,被说没出息。

  有好些暧昧对象,还经常拿分手威胁男人。

  女人们,千万不要以为自己有好多备胎,好些暧昧对象,是一件特别值得自豪的事,甚至自豪到经常拿分手来威胁男人。事实上,这不仅不会让你赢得男人的心,甚至只会让男人觉得你好掉价。对男人来说,他们永远喜欢专一,一心一意跟自己好好过的女人。

  疑神疑鬼患得患失,各种限制男人。

  所有男人,都非常不喜欢总是各种怀疑,限制自己行为的女人。那个总是无中生有,查自己手机,跟踪自己,各种监视自己的女人,让男人觉得完全不被信任,没有自由。女人觉得是在乎男人才会这样,可女人的这种在乎,让男人害怕,会把男人越推越远。

  在男人眼中,女人的这六种行为最掉价,你有吗。

  希望你不是那个掉价的女人,而是那个,不管时间过去多久,依旧还是那个自己所喜欢的自己,依旧还是那个男人所钟爱的女人。

  这一生,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还有一个男人始终宠爱自己,足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