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矿山女工是首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矿山女工是首歌

2022-04-16 08:02:29 作者:李政辉 来源:爱好者推荐 阅读:载入中…

矿山女工是首歌

  矿山女工是首歌,是一首小河的歌。二十多岁的清纯,像高山之上的姑娘,美丽无污染,清澈的一眼就可看穿,那种热情,对谁都是一样的好。太阳出来了,觉得太阳对她们微笑。月亮出来了,觉得月亮对她们微笑,世界在她们眼中就是最美妙的,日子过得简单而快乐。面对矿山无数美丽的日出日落,她们总觉得前方有看不完的风景,所以她们努力向前向前,期盼前面的风景更美好!

  矿山女工是首歌,是一首大江的歌。三十多岁的女性,在服务矿山安全生产的岗位上唱响了实现自我价值的主角戏,经过历练的她们已经懂得怎样更好的去做本职工作,更好的展现自己。遇到事情她们不再像小河遇到岩石的时候那样慌张,她们已经变得沉重冷静,这时矿山的女工是富有的,她们是有深度的,她们是有内涵的,她们是有责任的……女性之河流淌到这时就是最美的最辉煌的。但是她们知道自己必须向前向前,因为前面的风景更美好!

  矿山女工是首歌,是一首大海的歌。踏入中年女性的行列,她们在服务矿山安全生产的忙碌中来到了人生旅途中的自由国度里,年轻时的拼搏、傲气、担忧这时已经化作一朵朵浪花,只剩下了美丽的印记。这个年龄的矿山女工不需争奇斗艳,美丽是发自内在的,她们的心态海纳百川。每天不管早、中、晚班,每个岗位上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安全协管现场也总有她们热情、温暖的话语,谁敢说她们不是最美的?她们的快乐和热情就像海洋一样扩散到矿山安全生产的每个角落里。矿区之外,每个家庭里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为下班归来的老伴倒杯茶水,为上班忙碌的子女们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为可爱的孙子们织几件时尚的毛衣……她们就是这样平凡而伟大,世界上最美的鲜花和最美的荣誉送给她们也不为过!她们默默奉献自己的一生,为了整个矿山,为了每一个矿工的家。

  矿山女工是首歌,一首和矿山同样具有活力的时代之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矿山女工是首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