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

2022-04-20 01:48:4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

  有人说,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是投资男人,只要男人够靠谱,那么自己就可以一生无忧,有人说,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是投资孩子,只要孩子有出息,年老的时候就可以享福了。

  这种想法,听起来的确没什么问题,可是亲爱的,如果这个男人并没有办法一辈子对你好,或者你的孩子并不能如愿成龙成凤,又当如何是好呢。

  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将人生假手于他人,终究让人难以踏实,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从来不该是投资别人,而是投资自己。

  投资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一生健健康康的。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要想尝遍这世间所有的美食,看遍这世间所有的美景,享受到这世间所有的繁华,就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毕竟没有健康,这世间的好些东西,都跟你没有什么关系。所以亲爱的,不论何时,你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生命,让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投资自己的形象,让自己成为一个赏心悦目的女人。

  那个舍不得买化妆品,舍不得买衣服,舍不得拾掇自己的女人,不说别人对你没什么好印象,就连你自己都不怎么喜欢自己吧。亲爱的,一生那么苦短,何必那么为难自己,你若是好好投资自己的形象,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你自己不但会更有自信,生活也会更加善待你。

  投资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有学识有品位有内涵。

  总有人在说,女人知道那么多干嘛,最后还不是一样,柴米油盐。是啊,到最后的确都是平淡的日子,可即使如此,作为一个脑袋不空,有底蕴的女人,你就算过的是一样的清晨黄昏,也有着不一样的心境。投资脑袋,即使不能改写你的命运,也可以让你过出不一样的人生。

  投资自己的事业,让自己这一生始终有钱花。

  在这个世界上,谁离开了谁都一样能活,但是离开了钱,却是完全没有办法好好活下去的。所以亲爱的女人,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并要舍得为了自己的事业投资。你只有不断吸收外界的新知识,让自己与时俱进,你才能确保,不论世事如何变迁,自己始终有钱有底气。

  投资自己的感情,让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皆如意。

  不管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没有什么情谊,是可以不劳而获的。想要亲情永固,友情长存,爱情长青,你就一样要懂得珍惜,舍得对感情投资,为在乎的人付出。在一段感情中,收获与回报未必成正比,但是你想要有所收获,就一样要舍得投资,家人,爱人,朋友,都是如此。

  一个女人最好的投资,不是投资他人,然后坐等回报,而是投资自己,让自己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投资自己,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投资自己,给父母最好的孝顺。投资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投资自己,给孩子一个优秀的榜样。

  最好的投资,永远是投资自己,最好的活法,永远是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