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试天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试天下

2022-04-20 11:56:52 作者:天下 来源:优酷 阅读:载入中…

  1.你啊,缺点像星星一样多,优点像太阳一样少。可我还是很喜欢你,因为太阳一出来啊,所有星星就都不见了。

  2.你是我藏于人间,最钟情的秘密。

且试天下

  3.你就做你自己吧,奇怪一点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我都永远站你这边。

  4.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5.清酒一坛,饮尽故人悲欢,星辰流转,抬眉,幸而眼中有你。6.我希望月光不是你,私语是你;我希望晨露不是你,眸光是你;我希望错过不是你,过错是你;我希望余光不是你,余生是你。

  7.这世间的真话本就不多,一个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8.我喜欢你就像春风十里不复归期。

  9.皓月千里,不坠青云之志,星辰入海,不沉无底之渊。

  10.我是此间少年郎,你是天上明月光。11.春天的花,夏日里的清风,秋夜里的月色,冬日里的白雪,那些都很美很美,但是呀,唯有你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12.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13.同梦想平等交易,与喧嚣保持距离。

  14.不赶浪潮也不搭什么船,我自己有海。

  15.等日落西山,等冬去春来,等尘埃落定。16.与其互为人间,不如自成宇宙。

  17.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

  18.路灯很多,希望你找到自己的月亮。

  19.我会捧着鲜花去见你,在花谢的季节。

  20.勇敢点,别自卑,太多人想成为你。21.永远屈服于温柔,永远吃软不吃硬,永远喜欢愿意和我好好说话的人。

  22.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所有未来皆有可盼。

  23.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爱的世界和领域里闪闪发光。

  24.温柔和让步会让很多事情变得简单。

  25.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柔和生生不息的希望。26.明天的日出和你都值得期待。

  27.步履不停,继续努力热爱生活。

  28.明天不一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来。

  29.对待自己温柔一点,你只不过是宇宙的孩子,与植物、星辰没什么两样。

  30.夕阳,不同于清晨的太阳,它拥有独特的光芒;夕阳,不同于当午的烈日,它舍弃强烈耀眼的光芒。31.又见夕阳,夕阳好美,它红红的脸映红了半边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将世界笼罩在它的温暖之中,将黑暗的角落照亮。

  32.瞧,那一朵朵白黄相间的云朵,一朵连着一朵给夕阳织成了一件金红色羽绒服,不一会儿,又变成红色,把太阳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视江面,一道残阳像一支箭一样射到水面上,像无数的鱼儿在跳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且试天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