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辈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辈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

2022-04-22 01:33:5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这辈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

  总有人在问,你为什么还不结婚,总有人在说,钱赚的再多不成家也是失败的,总有人在催,你再不结婚以后就更不好找对象了。

  在这些人看来,一个人仿佛只有在二三十岁的时候,把自己销售出去,成功和另外一个人组建家庭,才是正经事,其它的反而都显得次要了。

  可是结婚真的就有那么着急,有那么必须,有那么重要吗,其实这辈子,不结婚又有什么关系呢。

  结婚不该是为了完成任务,不该是因为别人都结婚了,所以你也该结婚了。

  很多人觉得你应该结婚,往往不是因为其它的,只是因为在他们看来,别人都结婚了,所以你也应该结婚,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是应该结婚生子,传宗接代,让香火传承。

  他们觉得,人生就应该是那样,那是人生的任务,所有人都是那样,所以你也应该那样。

  可是你为什么要那样呢,每个人都不一样,为什么偏偏要用这千篇一律的模式,来套用到自己身上。结婚从来不该是为了完成任务,向谁交差,结婚该是为了幸福,如果没有幸福,那么不结婚又有什么关系。

  结婚并不是人生的必选项, 你并不欠谁一段爱情,也不欠谁一个孩子。

  人这一生应该怎么样去活,并没有定论,并没有什么,是人生的必要选项,只要自己不违法,不违道德,不违真心,没有对不起任何人,那么结不结婚,也并不是那么必须。

  生而为人,已经很辛苦了,你并没有义务一定要成为谁的老公老婆,或者是谁的父亲母亲。

  亲爱的,这辈子,谈不谈恋爱,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那都是你自己的事,你并不欠谁一段爱情,并不欠谁一段婚姻,也并不欠谁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自己过得幸福快乐,比什么都强。

  不管是结婚还是不结婚,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都值得恭喜。

  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在这个诺大的世界上,有人不喝酸奶,有人不吃香菜,有人不穿皮鞋,有人不喜欢旅行,有人对电视剧不感兴趣,就会有人不愿意结婚,这很正常啊。

  别人结婚那是别人的事,别人怎么活那是别人的事,你无需太在意,你只需要管好自己。

  你可以选择结婚,也可以选择不结婚,只要那是你喜欢的,没有退而求其次,没有委屈自己,那就同样值得恭喜。人这一辈子,不管结不结婚,不管生不生孩子,都是同样的一辈子,自己决定,自己负责就好。

  其实这辈子,你不结婚也没关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钱会活不下去,可是不结婚,并不会啊。

  你不结婚,又没吃谁家的米,又没喝谁家的汤,又没花谁家的银子,碍着谁了。

  结婚该是一段开心的历程,而不是,为了完成任务。结婚该是为了爱情,而不是,因为到了年龄。结婚不结婚,只要不违背自己的心,那都是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