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好干部“三问”,选出代表“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答好干部“三问”,选出代表“三好”

2022-04-22 17:19:34 作者:胡非凡 来源:落寞的哈密瓜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今年下半年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正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二十大代表名额共2300名,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资格条件,严密产生程序,严肃选举纪律,把准政治选拔关口,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务清晰没有?以“人民标准”选出人民“好”代表。选出二十大代表,各级党组织首先要严把人选政治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贯穿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人民标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答好干部任务清晰“问”,全方位对人选考察,严格甄别核查,选出人民“好”代表。

答好干部“三问”,选出代表“三好”

  选出二十大代表,各级党组织要严格对照《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组部会议要求,要坚持推荐条件,深入考察,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建议,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广泛听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