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定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的定义

2022-04-26 05:12: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定义

  从第一只猿猴出现时,就有啦“美丽”这意思只不过定义与现在不同罢了,雌性猿猴吸引了雄性猿猴,靠的是什么?美丽应该吧,但这个美丽绝对不是大眼睛、小嘴巴、长睫毛等,时代在改变,美丽的定义也在改变。

  像是唐代以胖为美,古代与现代的美丽也都不相同,中国古代女子以“眯眯眼”,“溜肩”小脚为美,而现在呢?大眼睛、双眼皮、直角肩、蝴蝶骨等,是“美丽”在改变吗?是我们在改变,是我们,定义“美丽”一词的

  我讨厌这样,所以以上全部推翻从头再来。

  英国女王的孙女儿尤金妮背部有一条,疤痕,很丑,而他却在自己的婚礼上将这条疤痕大方地展示出来,他说:“美丽的定义是可以改变的”。

  “美丽”是什么?人们赋予“美丽”许多定义,可是“美丽”到底是什么?

  美丽是自由的,美丽是你是我是大家的。胖不是美丽,矮也不是,小眼睛,塌鼻梁都不是。

  美丽没有定义!

  无论你是胖是瘦,是高是矮,你都是美丽的。

  在微博上,各种人不断地定义着“美丽”四厘米的手腕,80斤体重,睫毛上放木棍等等,而每一个人都被这奇奇怪怪的“美丽”所困扰着,就算是一定要去给“美”丽的定义,那也不是该是我。

  我不是有四厘米的手腕,也不是有80斤的体重,更不是有可以解放木棍的睫毛,但我是美丽的。

  因为美丽没有定义,也不该被定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定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