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

2022-04-28 03:32:5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

  最近离婚的人貌似有点多,先是咪蒙,然后是林青霞,紧接着是张雨绮。

  先是被爆持刀相向,紧接着就是离婚的消息传来,张雨绮离婚的消息强势霸屏,意外的是,听到她离婚的消息,很多人想到的不是,她怎么又离婚了,反而是,这个女人太帅气了。

  哪怕有孩子,哪怕已经是第二段婚姻,但是既然这段婚姻不适合自己,她就绝对不愿意将就,当机立断,直接离婚。

  或许在很多人看来,她对待婚姻太过于轻率,哪有人在婚姻中不闹矛盾的,忍忍就过去了,但是更多的人,却更羡慕她的这种敢离婚的魄力。

  因为真的有太多女人,她们在婚姻中,真的过得非常不幸。她们过得不好,却又从来都不敢轻易离婚,她们总觉得离婚太丢人,总觉得忍忍就是一辈子,总觉得那就是自己的命。

  这些女人,她们有些在婚姻中,又要赚钱养家,又要一个人照顾孩子,又要一个人收拾家务,家里面的一切都得自己做,老公完全就是个摆设。

  老公什么都不做也就罢了,还有更甚者,自己给不了女人什么,却还经常对女人嫌东嫌西,各种暴脾气,甚至在外面找小三。

  如此这般的婚姻,到底给了女人什么,偏偏这些女人,哪怕自己再痛苦,也要守着这样的男人,守着这段名存实忙的婚姻,总觉得有男人,才是圆满,离婚就是丢人。

  是啊,身边总是有太多人都在说,女人事业再成功又怎么样,有家庭才是正经事,她是挺厉害的,可是她离过婚,离婚后的女人,就没那么值钱了等等。

  说实在的,这种观念,实在是该停一停了。女人的价值,从来都不是一场婚姻可以判定的。

  凭什么男人哪怕不结婚,事业成功也叫成功,而女人就不行,凭什么同样是厉害,对男人的关注是厉害,对女人的关注却是离婚,凭什么男人就是离婚了依旧没什么影响,女人就成了离婚后,就掉价了。

  虽说男女有别,但说了好些年的男女平等,终究不该是这种平等。对于女人,该关注的,终究不该是她离没离婚,而是她这个人怎么样,到底值不值得爱,过得幸不幸福。

  婚姻需要经营,需要两个人共同容忍,这是真的,但是在实在忍无可忍,女人觉得实在感受不到半点幸福,离婚也并什么不可以。

  不管什么年龄,结婚从来都不该是束缚,该是为了幸福啊。

  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在懂得珍惜你的男人眼里,不管离没离过婚,你始终都是无价之宝。

  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别总觉得别人离婚是不幸,好些离婚的人,她们反而活出了自己想要的人生,人家过的好着呢。

  亲爱的,离婚并不丢人,重要的不是你有没有婚姻,而是不管两个人还是一个人,你都可以活得很好。

  就像张雨绮说的那句,挑男人的眼光不行,但是自己行,不管是人生还是婚姻,终究还是得自己行。

  自己行,你才敢不委屈自己,自己行,你才敢不屈从于世俗的眼光,自己行,你才有选择的权利,自己行,你才能过好自己的人生。

  每个人都不该轻易离婚,但是每个人,也还是要敢及时止损,不屈就于一段没有任何意义的婚姻。婚姻从来都不该只是一种形式,你们说是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