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真正对的人,是一开始的喜欢,到后来的相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对的人,是一开始的喜欢,到后来的相爱

2022-04-29 22:43:4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真正对的人,是一开始的喜欢,到后来的相爱

  真正对的人,是一开始的喜欢,到后来的相爱,他对你会越来越爱,他会因为你的优点喜欢你,会因为你的缺点爱上你,会因为习惯离不开你,如果男生在后来的相处中,渐渐变得冷淡,这一定是存在一些问题的,他不会再把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与你分享,不会在日常两人的接触中,再在乎你的情绪,那他肯定已经把他的注意力转向了别人,或者在某一期间大家在工作中都很忙,也都很累,在这个时候,真正相爱的人,应该会更加依赖彼此,会有强烈只想要待在对方身边的感觉,而不是以累为理由,借口,而忽视你,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他绝对会去另一个人身边寻找这样的需求感。

  我想说的是,他在中间找你谈一谈的那一段时间,其实已经向你预告了某种情况,你要记住,爱一个人不会这么机智地说出这些话,而是察觉到你的多想后,就已经会做出一些行动,来好好留住你,好好爱你,这放在你的身上也是一样的,如果你发现你对你的男朋友有的时候挺忽视的,忙起来顾不上他的时候,你一定不会先找他说,我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顾上你,反而你会先把手头的事情忙完,腾出时间来好好陪他,让他消除这样的疑惑,所以,换位思考,他这也早就不正常了,我能说他是渣男一枚吗!

  作为一个成年男性,看到你写的这些东西,最后结果分手了我很不奇怪。这个男的对你的吸引力在于成熟、体贴和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这不会总是一直保持这样。因为男人也会疲惫,到了这个时期,男人也会希望有人能够不像现在的女朋友这样需要你一直关照,而是能够偶尔的理解下他,去聊聊生活,聊聊人生和理想,甚至可以在精神劳累的时候去做一些开导。这个时候其实男人想让你做一些改变,希望你心理上可以变得更加的成熟,期望你在一些品质上变得能够反过来去吸引他,甚至可以让他在你怀里大哭一场,这也就所谓的相互理解与扶持。然而你却以你以为的方式,想当然地觉得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再往后就很有可能产生你现实中已经发生的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