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假装爱你,会出现这三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假装爱你,会出现这三个特征

2022-04-30 04:43:4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假装爱你,会出现这三个特征

  男人说爱你,就是真的爱你吗?

  很多男人他说自己很爱你,不过是虚情假意,就只是说说而已。他不过是假装爱你,以爱你的名义,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别被那个并不爱你的男人,骗去了真心,当一个男人说爱你,却出现了下面这三个特征时,他不过就是在假装爱你。

  还没有深入了解,就说要跟你结婚。

  爱一个人,应该是始于眼缘,陷于了解,忠于人品。

  那个明明才刚刚认识你,一点都不了解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就说要跟你过一生的男人,你可别觉得自己终于遇到了真爱,他不过就是在欺骗你的感情罢了。

  都不了解,谈什么过一生。他能那么快就把你当成结婚对象,并不是他有多么爱你,多么确定你就是那个他一直在找的人,他不过是不想跟你浪费时间,想赶紧拿下你,达成他自己心里的盘算。

  用各种甜言蜜语,来讨你的欢心。

  女人喜欢甜言蜜语没错,但千万不要被这些话冲昏了头。

  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你不要只是听他说了什么,还要看他做了什么。通常好听的话张口就来的男人,都是在很多女人身上练出来的,都并不怎么靠谱。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或许不太懂得说情话,但是他会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你的关心。那个总是说你多么特别,自己多么爱你,不能没有你,却并未为你做过些什么的男人,他不过就是在假装爱你。

  以自己爱你为由,反过来向你索取

  爱你的男人总是怕给你的不够多,假装爱你的男人却总是向你索取。

  在一段关系中,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说,你爱他就应该为他怎么怎么样,应该做些什么来验证你对他的爱,不然就是不爱他,那么这个男人不过就是在假装爱你。

  爱你的男人,只会心甘情愿,不计得失地为你做好多事,才不会以爱之名,来要求你。那个向你索取的男人,他不过就是不愿意为你付出,还想占你便宜,他哪里有什么真心,爱你是假,索取是真。

  爱你的男人,总是为你考虑,假装爱你的男人,考虑的总是自己。

  那个不了解你,就说爱你的男人,那个总是说各种甜言蜜语,却没有行动的男人,那个不愿意付出,却还要求你付出的男人,他不是真的爱你,他的爱不过就是说说而已。

  遇到这种假装爱你的男人,别客气,让他有多远滚多远,要也别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