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生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生有你

2022-05-02 08:16:11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永远难忘的日子,是我刻骨铭心的时刻,是我,也是我们难忘的一个守夜,2006年12月3日。

  想起来我真的很感动,眼睛湿湿的,请允许我说一句,我真心的谢谢你,真的不是客气,我们之间好像也不用说谢谢,但我还是想说这句话,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谢谢你给予我的,谢谢你对我无私的感情,谢谢你纯洁的一颗心。我会永世不忘,永远珍惜,今生无悔。

今生有你

  我的生活从此有了你,你成了我生活中最让我感动的人,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变得充实,因为有了你,充满色彩,因为有了你,有了浪漫,因为有你,有了情怀。

  我的生命中有了你,我的躯体内注入了新鲜血液,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意义,我的生命有了新的质量。

  我的人生有了你,这是我一生的骄傲,你是我一生的无悔,今生遇到了你,我不枉此生一行在人间,今生我已把心给你,来世你若作男人,我就作女人。

  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梦,现实告诉我,这不是梦,如果是梦,也是梦想成真。因此,我开始相信梦想,梦想会有成真的那一天。我做过两次关于你的梦,结果很灵验,果真有了梦想成真的这一天。

  我们共同为感情守夜,月亮和星星可以作证。我看着你,听你讲关于你的故事,你讲起来很投入,你笑起来很甜蜜,看你很高兴,很幸福的样子,我的心温暖了,我陶醉了,我的目光看着你,不让你有丝毫离开我的视线。我们就这样感动了时间,时间都嫉妒了我们,好像比以往走得都快。分别的时候,我们难舍难分。当我走出来的时候,我又一次被感动,心里是酸酸的,因为我要离开你,想起你给予我的,我也不知怎样回报你。心里酸酸的,又是甜甜的,因为有你,伴随着我,心里又是暖暖的,我的心,永远是属于你的。

  我今天中午,大约12点睡到下午一点,醒来再也睡不着了,接着上午没有写完的邮件继续给你写这封信。想起你给予你的,我依然感动着,鼻子酸酸的,眼睛模糊,好像是在流泪。说真的好多年没有这样了。1998年初,我母亲去世,我当时没有哭,只是从火化场回来,我大哭了一场。再就是现在,我一个在办公室里,不知为什么,想哭。信件写不下去了,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的感情从来没有这么脆弱过,像个孩子。你对我这么好,我没有任何值得你这样对我的,我不能给你更多的帮助,我觉得我对不起你。我知道,你要的是我的一颗心就足够了,我的心是永远属于你的。今生有你,我亦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生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