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件能够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小事,从现在开始做,你会收获许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件能够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小事,从现在开始做,你会收获许多

2022-05-03 02:47:52 作者:夕言细语 来源:搜狐网 阅读:载入中…

9件能够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小事,从现在开始做,你会收获许多

  最近,我迷恋上了收拾屋子,喜欢把家中的每个角落都整理得井井有条,让自己生活得非常舒服。

  我觉得,在能力范围内让自己生活得舒服,就是爱自己的表现,而好好爱自己,也让我活得越来越轻松,越来越洒脱。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学会爱自己,因为当你足够爱自己了,你就不会缺少安全感和幸福感,也就不用去别人身上寻找这些东西,这种又强大又独立的感觉,真的特别爽。

  如果你是一个没什么安全感,不知道怎么爱自己的女人,那么我和你分享九件我觉得能够提升自己幸福感的小事,相信从现在开始做,你就会改变许多,也收获许多。

  如果你已经知道如何爱自己了,也欢迎你和我们一起交流,让每个人都更会爱自己,让我们都能够拥有更多幸福和快乐

  常常微笑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因为她们有好的心态,即便遇到了不好的事情,也总是能够看到好的一面,然后找到解决方法。

  人这一生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必须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不断给自己安全感,让自己变得更加幸福。

  所以,常常微笑吧,不要太忧虑,一切磨难终会过去,给自己加油打气,成为照亮自己的太阳,我们一定可以。

  享受独处

  我以前是个很害怕孤独的人,所以特别想要融入别人,哪怕是这个圈子不适合自己。可这样的做法并没有让我觉得快乐,在那些格格不入的圈子里,我反而觉得更加寂寞。

  于是,我开始学着独处,给自己安排很多可以做的事情,比如写字、看电影、跳舞、健身、弹琴、看书、写作……在这段一个人的时光里,我掌握了很多技能,也变得更加自信。

  所以,你一定要试试享受独处时光,它会让你变得更强大,也会让你成为自己人生真正的主人。

  学会放下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总是和自己较真,你就永远都无法快乐。

  所以,要慢慢学会放下,不管是真的放下还是只是算了吧,都让自己洒脱一点。

  有些事啊,当你真的看开了,也就不会再伤害到你,而且,能够及时止损,你也就不会害怕试错,这样的人生,强大且快乐。

  戒掉拖延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拖延症,这不能带给我们任何幸福感。

  就比如我,总会因为拖延没有完成本日的计划而难过很久,这样的情绪,让我时常怀疑自己,也无法好好计划自己的生活。

  后来,当我开始戒掉拖延,强迫自己必须按时完成每件事后,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幸福,我想这就是自律的力量。

  所以,你一定要戒掉自己喜欢拖延的坏习惯,把事情一件件解决,这一定会使你更强大也更快乐。

  好好记录

  喜欢记录的人总是能够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也能够帮助自己及时复盘,找到问题,更好地往下走。

  所以,你一定要学会记录,哪怕是每天只抽一点点时间,记录下自己当天的心情,记录下自己做得好以及不好的事情,记录下自己的开销……这都会帮你整理好心情,然后再出发。

  一生其实很短,给自己留下一点走过的印记,你会觉得很幸福。

  坚持学习

  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十年,但我从来没有停止过学习,因为不断get到新技能的感觉,让我很充实,也很快乐。

  而且,一直坚持学习才能让你跟上社会进步的速度,也才能让你不会因为要被社会淘汰而恐慌。这一生我们无法预知自己会遇到什么事情,只有学到自己心里的知识,才是别人拿不走的,也是自己幸福的保障。

  请记得,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你才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努力运动

  如果没有了健康,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所以,不管你现在生活得怎样,都要坚持运动,让自己拥有好的身体。

  其实运动并不难,只是坚持起来不容易,那么我建议你从简单的开始,只要每天做下去,就一定会在未来感受到自己的改变。

  不管你现在是否觉得快乐,都好好运动吧,你会越来越幸福,越来越美丽。

  保养自己

  对于女人来说,把自己保养好是很重要的。你要明白,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取悦谁,而是能够一直保持好的状态,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当你明白这个道理以后,就不会再觉得保养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你会觉得愉悦,也会找到更多的方法去让自己变得更好。

  比如你会坚持做面膜,比如你会学到好的化妆方式,比如你会学习穿搭,比如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总之,就是在能力范围内坚持让自己变好,这种幸福感,是对于女人最好的奖赏。

  活在当下

  幸福这件事,说难不难,但说简单也不简单,就看你怎样去看待。

  以我的经验来说,想要幸福,就要学会活在当下,看到自己眼前已经拥有的,而不是总去觊觎不属于自己的。

  你要知道,没有人能够得到想要的一切,如果你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和野心,就会陷入想要却得不到的痛苦中,那样你就不可能感受到幸福。

  所以,一定要看清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同时,也要想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然后再去为自己好好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拥有自己想拥有的幸福。

  当然,只要努力就够了,不管最终是成功还是失败,你都不要过于纠结,享受过程,这也是活在当下最好的方法。

  对于女人来说,提升自己的幸福感,是让自己变得强大最好的方法。因为能够给自己幸福的你,就不太需要从别人身上获得安全感,也就不用因为别人的情绪而患得患失。

  希望我告诉你的这九件事能够帮助到你,尝试去做做吧,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