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盲战》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盲战》观后感摘抄

2022-05-03 08:00: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盲战》观后感摘抄

  《盲战》是一部由霍穗强执导,安志杰 / 杨杏 / 王寒阳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犯罪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盲战》观后感(一):顺风耳祝您团队荣耀

  打的挺热闹,顺便王者上了两颗星,要不是里面那个女的被抓走后老一惊一乍影响我打排位,还能再加一个星。女主挺好,短发英姿飒爽。动作也挺精彩。大概情节没咋记住,也不用太走心,确实编剧比较水。不过网大做成这种比有的明星拍的影院大片儿强多了。喜欢看打斗场面的朋友们可以支持一下,可以快进着看,有些讲内容情节的确实没有什么意思。

  《盲战》观后感(二):看过太多院线烂片,连质量不错的网大都觉得眉清目秀

  剧本很顺,光这一点就值得称赞。然后虽然各种细节都看得出剧组是真穷,甚至连演员的安全都不能很好保证,但成片效果是好的,剧本+剪辑,让一个类似飓风营救的老套故事变得可看好看。虽然有借鉴很多其他电影的桥段,挺明显能看出来,尤其最后拆弹的部分,非常引爆摩天楼。不过不会给人生搬硬套的感觉,整体剧情是没有逻辑漏洞且流畅无尿点的,能够一口气看下来。Andy的打戏都很干净利落,他确实是值得好剧本好剧组的好演员。

  《盲战》观后感(三):合格的爆米花电影,过瘾

  (前方可能剧透,请注意) 爱奇艺上已经可以付费观看了,看了前3分钟果断决定入。深夜家庭剧场真的爽。 女主虽然不出名,但是性感女杀手,还带一点为爱痴狂的疯癫,太酷了!亚缇感觉心理素质好好,果然最后手上的弹力球成了破局关键。全员颜值在线,偶尔有一点带槽点的细节,在完全可接受范围内。最后的炸弹设计,还挺新颖,联动恶人的脉搏,恶人如果没命,人质就会一起牺牲。 总结:作为爆米花电影,很是过瘾,推荐。

  《盲战》观后感(四):值得花6块钱在家看!

  节奏很快,没有拖泥带水!安四十多的年纪保持这个身材还能拍出这样的动作片很不错了!赞!

  该杀的就杀,剧情有点bug,也加了一些搞笑元素挺搞好笑的,反正不谈恋爱不敢感情的就行!主要是看他们打得好看,动作设计的很好看的。女主也演的够疯够神经质!49寸LG + HOMEPOD X 2 效果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