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摘抄

2022-05-03 08:05: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摘抄

  《救了一万次的你》是一部由邓安宁执导,白客 / 张雅钦 / 刘旭威主演的一部爱情 / 奇幻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一):看完预告的感想

  没看过原著所以按自己的感觉来

  个人觉得开端属于循环大逃杀模式,但这个给我的感觉很像报告老板白蛇那一part

  只是说像这种设定很早之前就有没有说抄袭的意思也没有拉踩的意思

  预告给我的感觉是一部6~7分的剧,应该对的是标搞笑情感剧吧

  虽然有人说万合江郎才尽但我觉得没有,而且现在和以前不一样,现在摆烂的更多了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二):4月14日今天出宣传片了#两版比较

  昨天把韩版刷完了,剧本设计还是非常精妙,

  同样时循环,但是不是同一天反复,

  而是像上海疫情防空一样,一旦出现阳(诅咒)就会当天开始循环。

  如果每天都有阳,那么就会一直困在循环第一天。

  循环的起点时4月14日·vs 11月7日。

  韩版中秋冬季服饰搭配很好看,服装质地很好,看上去很贵的样子。

  中版以夏装为主,质地感觉太日常,不是很时尚。

  希望正片中尤其女主的服装搭配要时尚OL一点。

  韩版男主是七级公务员里的男主,觉得他很有高个车太铉的感觉,但是18年这剧里显得很油腻臃肿,面庞模糊。真的相由心生,19年就出事了。脆弱和转变演的还不错。

  中版男主更清爽精干些,期待。

  韩版女主笑起来很有赤名莉香的感觉,很温暖,很治愈。

  中版女主片花里看上去像赵薇,笑容还没有看到。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三):好的演员可以救一部戏1万次~

  看了六集《救了一万次的你》 从最初两集的尴尬不合理 到第三集开始的渐入佳境 完美诠释了演员对一部戏的意义 好的演员真的能消解一些情节的尴尬和人设的不合理 拯救一部戏1万次!

  这部剧时间循环设定并不新鲜、滤镜和拍摄手法也普通,服装造型更是充满惊悚的乡镇审美,主创团队也很台,但是依托原来含剧的漫画和电视剧,基本框架还是可以的。不过重点在于两个主演,国产的喜剧很容易演的很尴尬,但是白客和张雅钦很好把握了喜剧感的尺度,尤其是两人对手戏的各种嘴炮台词和各自反应,消解了尴尬,又火花四射,令人笑出鹅叫。这种火花不是那种单纯的cp化学反应,而是演技的火花。

  而在处理哭戏和情绪戏的时候,两个人又都是用了比较内敛的处理方式。尤其是张雅钦,看她以前的戏,哭戏多数哭的像一个小孩,但这次第三集里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的抽泣处理很细腻。小张演戏越来越是一个安心的存在,让观众不会觉得心理不适或惊吓,放心的进入她演绎的角色。

  很多人说,演员是一个被动的存在,其实并不准确,一部剧或许有很多瑕疵和缺点,但是好的演员绝对能减少一些对观众的视觉伤害。

  所以虽然六集多数都是两人的对手戏,白客不是帅哥,张雅钦也不是无死角美女,但是看得人津津有味,期待这两个欢喜冤家如何战胜时间循环。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四):算是偶像类轻喜剧

  如标题所言,看了前6集,很轻易就能知道虽然有时间循环的元素,但是整部剧的基调是偶像剧混杂喜剧。因此喜欢悬疑元素的可以放弃了,因为只是用时间循环来拍偶像剧,并没有悬疑的位置。

  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说也只能说还行,首先剪辑的水准,音效和特效的使用是真的不行,第一集那混乱的剪辑节奏(女主和男二发生故事玩倒叙,玩得还很烂)和女主莫名的行为逻辑真的让我有些劝退,不是因为白客我都想放弃了。

  女主的行为逻辑和故事情节基本是顺的,只是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优化一下会好很多,从第一次的不信,第二次的确信,第三次的拯救,多次拯救不成功的摆烂,被人点醒后的放纵(意外躲过循环,放纵导致的结果可以轻一点,不至于破产,不然看到后面我总觉得女主其实很有钱,感觉还账挺轻松的,还有闲钱去租房子,起步就是半年),公审途中发现循环条件(这里其实白真相其实不那么针对女主会好一点,起码手段要高级一点,顺手推舟的整一下,如果有一些小巧思会好很多,没必要太刻意,还有公审是真的没必要太尬),被循环打破自己的规划,为了拯救自己选择拯救白真相,让白真相也明白时间循环,从这点来看逻辑基本是顺的,唯一遗憾的可能是剪辑的问题,导致剧情节奏真的不行。

  除此之外,剧中的不少细节不行,见到白真相出事的每一个人表情都很淡定;还有白真相死就死了,弄个法医解说的场面就很离谱,你还要加上个女主在旁边补充;在女主拯救白真相时并没有说“去死”这句话的情节,那么拯救为什么会失败,还有到后来这句话可是能立马得到响应,基本是言出必死的地步,等等这些小细节就不能处理一下。

  前六集看下来,有让我觉得好笑的情节,也有让我觉得很尬的情节(公审大会那一段是真的尬),怎么说呢,作为一部偶像下饭剧基本是合格的,剧中很多情节都是为了想弄出效果故意整出来的,结果自然是反效果,但是有些还是能让我觉得有趣,不会觉得无聊。表演感觉都还可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男二的表演让我有些出戏,就是感觉太平和不自然。

  总体一句话是能看,作为一部放松的剧是够了,但是不能保有太多的期待,我甚至在弹幕里看到有人刷开端,真的不要暴露自己那青蛙般的影片积累,会让人觉得好笑。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五):毒舌+沙雕+自恋,槽点爆棚的男主,怎么还有点上头呢~

  你以为所有的霸总都是偶像剧市场的完美主角嘛!毒舌、沙雕、自恋……不完美才是现实的主旋律呀,但是!!不要以为这样的男主不可爱,真的看两集就上头,在霸总林立的偶像剧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如果你在知乎搜索“有个毒舌老板是怎样一种体验?”,超多奇葩回复绝对亮瞎你的双眼,《救了一万次的你》的男主也是这样一个吐槽能力max的存在,超多“金句”让你的血压刷刷的升高。“你知道工作能力不足还迟到让人有多生气吗”“你这个(写稿)速度我怀疑是从发明汉字开始的”“希望你对工作的专注度会像你化妆一样”……

  诸如此类,作为打工人的我不自觉代入,但是嘴角却不受控制的上扬,这样一个BOSS越看越停不下来!除了毒舌,白真相其他部分也是越看越上头,在时间循环的过程里不断解锁新的不完美。

  同样处在时间循环的李路多为了告别今天迎接明天,不得不去救讨厌的上司,看着他每天以各种死亡方式告别这个美丽的世界。被雷劈,被车撞,被龙卷风吹走,从电梯中掉下去…最离谱的是他竟然可以因为照镜子看到自己心跳过快而死,人可以自恋到这份上也是没谁了哈哈哈。

  这种性格的男生吃起醋来也那么别扭,毒舌老板目睹女主被表白,内心虽酸但是冲上来就吐槽女主穿着,还让女主写检查,与此同时脑子里幻想掐男二的脖子;听到其他男生的声音也要马上赶去“抓奸”,逞强去和人家一起溜冰,甚至启动时间循环去阻止他们约会。更可爱的是他居然去百度“女朋友和其他男生约会怎么办”,看了网友的回答甚至把家里所有绿色的东西都丢掉,越看越上瘾呀。暗戳戳来句题外话,这剧里其他小哥哥也好帅啊,感觉男二还有弟弟都在助攻。PS不过霸总身份不是随便给的,白真相龟毛的性格之外也是有非常精湛的业务能力的,每次看着他“指点江山”都有莫名的爽感。

  看多了流水线出来的高富帅霸总,突然来个“王大锤”版本的真是上头呀,别的不说,就是纯纯解压,全剧没有什么稀奇古怪的虐点,看无厘头又莫名觉得合理。毒舌老板慢慢变得更像个“正常人”,看着真舒心啊哈哈哈

  U1s1假期最适合这种轻松小甜剧了,一起放松一下吧姐妹们!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六):时间循环下的爆笑爱情,反糖精的恋爱才真的上头!

  五一小长假,追剧进行时!打工人终于可以短暂休息一下啦!躺床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各大视频网站,看看有什么“产品上新”,恋爱小甜饼什么的当然是放松解压的首选,摆脱emo笑起来!《救了一万次的你》这部剧光看简介就觉得很搞笑,无限流类型的电视剧看起来简直不要太爽,上帝视角极大程度地满足了我这个卑微社畜,毫不犹豫点进去。之前的开端虽然也有感情线,但总体感觉简直不要太严肃,这剧欢喜冤家的互怼外加有点无厘头的剧情设定,越看越上头啊!!!

  时间循环最搞笑的地方就是重复,重复的剧情故事线,但是因为女主的独自清醒有了很多奇怪的笑点。白真相喝醉在死亡边缘游荡的这段简直把我笑死,不管采取什么措施,他还是无法逃避命运的安排。路多(女主)一边找原因一边试图解救,光是喝醉这个场景解救方案就超过三次。

  其中有一次是企图阻止白真相呕吐,路多堵住他的嘴巴说“咽下去咽下去咽!”,我一整个笑喷!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没有看过霍启刚吃芥末的场面,那就是异曲同工之妙啊!

  对了!除了社畜与上司的爆笑互动,这剧还涉及到了每个人陷入时间循环都会想体验的事情,想吃就吃想花就花。路多经历了多次重复,终于明白以及适应了时间循环,开始体验享受“花不完的钱和时间”,一路买买买并且放飞自我怒怼了上司……

  救命!惨的是花完钱竟然发现时间流动到了第二天,破产就在我眼前啊!更惨的是,路多小朋友昨天还怼了白真相,“王大锤”独有的自信和倔强怎么可能轻易放弃“讨伐”路多,于是我们看到了接下来这一幕。白真相这个吐槽大会请他十集都不够的男人发挥起来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至于女主也不是普普通通接受审判的打工人。公司众人坐在下面看他们二人辩论,刚想说这场面怎么看都像极了奇葩说,没想到下一秒奇葩说开杠台的道具都上场了。

  这剧真的绝绝子,五一假期大把的时间有寄托了呀,一口气刷完六集意犹未尽,这也算是赶上了早班车吧哈哈哈,想分享的内容实在太多了。后面两个人开始合作企图跳出时间循环的时候更有趣,为了治疗白真相的毒舌进行了一系列活动,两个人之间的氛围也逐渐微妙,搞怪中有点小甜蜜,话语权也开始掌握在路多手里,想看白真相为真爱折腰的那一天!偷偷哔哔一句,这种欢喜冤家不含糖精的恋爱过程我好爱,姐妹们五一都给我看起来!

  《救了一万次的你》观后感(七):你以为是势不两立,实则欢喜冤家!《救了一万次的你》上演上司和下属的极限拉扯!

  这部剧真的再次打开我对搞笑剧的认识,一开场就是张雅钦饰演的女主李路多陷入一场和自己上司白客饰演的白真相 /霸王鹅之间的生死循环!注意,是生死循环!只要有人对男主说:“白真相/霸王鹅 去死吧”那循环将以那天起床为起点重新开始。李路多在经过这位白同学五花八门的死法后发现按依旧困在414这天,已经放弃挣扎了,都悲伤的说出“你有权利憧憬未来,我连憧憬未来的权力都没有”这句话了!看到这个剧情的时候,我是觉得又好笑又心疼怎么办!!!

  再比如,经过姜火火的指点,路多突然意识到,既然明天依旧要循环,那就“今朝有酒今朝醉”,开启做自己模式,终于把自己对“霸王鹅”的不满当面发泄!

  霸气离场后的李路多去开心剁手了,结果也是万万没想到!!!睡醒之后却终于迎来了4月15日!这后知后觉自己破产的样子像极了双十一剁手结束后的我,立马向生活低头,立马去低头认错了!!简直笑不活了,这人设也不要太真实了!上头了上头了!

  咱就是说,这个公司“法庭”剧情真的给我看的爆笑!这“李白夫妇”两人的辩论赛(对峙)这你来我往推杆吐槽对方的这个画面,我竟然生出一种他们在秀狗粮的赶脚!陪审团一句话真相,这就是欢喜冤家啊!

  还有就是这部剧的特效了!那是一个恰到好处、恰如其分!我记得上一步剧集特效和剧情匹配契合且花样百出的,还是韩剧《社内相亲》。可能这部剧有漫画原身,所有在剧情人物的特效都做的十分到位!从呕吐彩虹到霸王鹅,从眼镜闪过自信的光到打扫一尘不染的闪亮,还有重磅登场的龙卷风特效!一整个绝绝子!

  然后就要进入“霸王鹅”的进修之路了!导师李路多就位,启蒙自恋直男白真相如何不被同事“诅咒去死吧”的教学之路!李路多当下立马安排了部门团建,游戏上,白总监的好胜心被分分钟搓杀,最后大家玩起了“员工吐槽大会”!这一个好家伙,再看到白总监脸上写着“我忍”,我实在忍不住笑出鸡叫!!!围观这李路多拿捏到自己上司的剧情,可是我这个打工人做梦想了八百遍的情节了。

  整体这部剧其实节奏还挺松弛有度的,而且笑点十分密集,台词爆梗不断!还是值得一看的(ps:肿么回事,我竟然开始上头“李白夫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