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对了人是什么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对了人是什么样子?

2022-05-03 19:41:02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爱对了人是什么样子?

  爱对了人是什么样子

  曾经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爱对了人是什么样的体验?

  有个回答是这样的

  “我以为我要一路小跑才能跟上他,但我发现他竟然放慢了脚步等我,在他面前,我不需要成为更好的人,只需要做自己就好

  在他面前,你可以胡闹,可以任性,可以简简单单地做自己,不需要太过独立懂事,不用隐忍受委屈。

  只有爱对了人,才敢肆无忌惮地做自己,因为他会接受全部的你。素颜的样子,精致的样子,狰狞的样子,温婉的样子,他都会喜欢

  所谓爱一个人,无非就是爱他(她)全部,不仅爱她的闪闪发光的优点,也爱她的脆弱狰狞和不堪。

  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有人喜欢你绑着头发的样子,有人喜欢你披着头发的样子,于是你犹豫到底该绑着还是披着,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欢你的人,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即使你天性敏感,性格自卑,容易崩溃,爱你的人也不会介意,他愿意接受你的一切。

  他会治愈你的敏感,治愈你的脆弱,治愈你的内心。

  感情里待遇很好的女生,都有个普遍特点:很会反馈男生。

  这个反馈不是他给你买东西,你给他买个更贵的;他说好听的,你比他说的还好听。

  而是在合适的时机,懂得看眼色,该强则强、该弱则弱。

  比如:他工作非常忙,顾不上你,上道的女孩就懂得靠边站,事后提要求补偿你还记得你的好,而不当场想着咋摆脸色惩罚他没陪你。

  当他和朋友吹牛逼时,上道的女孩就懂的给他面子,适当的“做小伏低”,回家了再当女王,而不是揭穿他摆脸色说自己受委屈。

  这些个条条道道,你品,你细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