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男人,总是会让着自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男人,总是会让着自己的女人

2022-05-05 07:37:3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男人,总是会让着自己的女人

  在两个人的相处中,有些男人,总是完全不懂得让着女人

  不管什么时候,他们总是想要赢过女人,处处碾压女人,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权威,才能显示自己的地位。

  这样的男人,他们觉得自己很牛逼,结果等待他们的,不过是一段非常糟糕的恋情,一段非常绝望的婚姻。而聪明的男人,他们才不是如此,他们总是会处处让着自己的女人。

  争赢了女人,往往会输掉两个人的感情。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女人总是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分歧,假如在每次遇到分歧的时候,男人都据理力争,一定要说服女人,让女人听自己的,那么最后往往是,不但说服不了女人,还会让女人的心逐渐变冷。

  很多时候,比起对错,女人更在乎的,是在遇到争论时,男人对自己的态度。男人若是一点都不愿意让着女人,那么女人会觉得男人根本就不爱自己,她也会渐渐地,不再爱男人。

  男人让着女人,女人会更爱男人几分。

  如果在每次有矛盾的时候,男人总是不管谁对谁错,都不跟女人争,都迁就着女人,那么女人往往也不会胡搅蛮缠,她甚至会非常不好意思地,对自己做错了的地方,主动跟男人道歉。她的心里,也会感激男人。

  女人从来都不是不讲理,只是比起道理,她们更想要的,是男人的迁就与疼爱。不愿意迁就她的男人,哪怕对了,她也不会愿意承认,愿意迁就她的男人,哪怕错了,她也愿意听。

  自己的女人,自己当然应该让着她啊。

  傻男人总是觉得,不管什么时候,必须要胜过女人,而聪明的男人,却想的是,输赢并不重要,女人开心才是真的。因为他们明白,只有女人开心了,两个人的关系才能长久,婚姻才能幸福,家庭才能和睦。

  在他们看来,自己的女人,自己当然要让着她,不然女人会郁郁寡欢,会去羡慕别人的女人,会不愿意留在自己身边,那时候,失去了女人,失去了感情,为时已晚,说什么都来不及了。

  越没本事的男人,越是会在女人面前逞能,越是聪明的男人,越是会让着自己的女人。

  那些没本事的男人,他们仿佛每次都赢了,事实上,他们却一点点输掉了女人的心,那些聪明的男人,他们仿佛每次都输了,实际上,他们却拥有了一段越来越幸福的恋情。

  感情中,哪有什么输赢,有时候,输反而是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