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忙,忙着优秀,忙着成长!忙着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很忙,忙着优秀,忙着成长!忙着强大!

2022-05-05 14:34:05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会平静的面对任何变化,然后换个面看看,也许并不全是坏事。有什么事,想办法去解决。不要哭不要抱怨,实在解决不了,你就接受!

  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多读书,多看新闻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别抱怨,别熬夜别刷手机。收敛脾气,少动怒不争吵,多些微笑少烦恼。

我很忙,忙着优秀,忙着成长!忙着强大!

  真正的闺蜜,不在于多亲密,当你遇到坎儿的时候,她从某个角落里站出来,毫不犹豫地拉你一把;当你事业红火、顺风顺水时,她却并不往你身上贴。爱情可能会变,但真正的闺蜜之情,不会改变。遇到好的爱情靠运气,遇到好的闺蜜,靠福气。愿你有真正的闺蜜。

  我很忙,忙着优秀,忙着成长,忙着强大!

  一周认真阅读完一本好书。一开始会很难,可以循序渐进,做到了真的很有用。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你的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爱过的人、读过的书。”“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也是这个意思啊。

  这是一个靠脸吃饭的年代,所以面子问题真的很重要,你得好好护肤,多多保养,不要熬夜,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把自己装扮成个小公举。

  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经营自己的短处,能使你人生贬值。最好的增值期方式,就是充实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比如学骑车、考驾照、去健身、去阅读、旅行、写作、养花种草等等等,养成一些好的生活习惯,几年后,你会人生像开了挂一样,多学一些知识或技能,这种东西,学到了就跟你一辈子,谁也抢不走,拿不去的。

  如果单身,就努力不断变地充实自己,千万不要因为孤独、因为父母、因为面子等问题仓促地选择一个人。如果已经有伴,就好好珍惜,但不委曲求全,失去自我!

  每当你面临选择的时候,不要犹豫也不要徘徊。在迷茫的时候,要选择难走的那条路走,你所谓的追求稳定,也许最后只能稳定地穷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