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长大该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长大该有多好

2022-05-07 11:08:45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长大该有多好

  小时候,很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希望自己也能像大人一样,现在的我,十二岁,父亲对我说:“你长大了!”其实,我并没有长大,我也更不想长大,我依然想像正在哺乳期的小鸟一样,永远不长大!

  不长大该有多好!

  上了初中,有了很多新的朋友,建起了许多新的友谊,俗话说得好:“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不知道我的哪个好闺蜜是怎么一回事,突然就不理我了,问她怎么回事她也不说,问她我做错了什么是她也说没有,他只说发生了一件事,他以后都不会再理我了,我现在很烦恼,为什么一件事情能遭到我们的友谊彻底崩塌,你说,小时候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吗?明知故问,当然不会!不长大该多好啊,没有乱七八糟的事情会烦,整天无忧无虑的,该有多好!

  随着我升了初中,父母的要求越来越严,学校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虽说压力就是动力,但是压抑的生活真的很煎熬,在将要期中考试的时候,父母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赶紧去看书,别在这转来转去的!”很多次,我多想和他们说一声,能不能给我几分钟的自由时间呢?可我偶总是说不出口,每当我想起他们辛辛苦苦的把我捧在手心里养大,我也不能就凭这样来回报他们,现在想想,不长大该多好啊,没有什么压力,父母总是一口一个宝贝,现在,我只希望能让我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和喜欢的人,过着喜欢的生活,可是,这可能永远也办不到了!

  不长大该有多好!

  不长大永远都不会被一些事情所困扰,所犹豫,所悲伤,甚至会因为这件悲伤的事而留下无用的眼泪,不长大只会整天无忧无虑的,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和自己喜欢的人过着喜欢的生活,这种日子,是每一个人都所向往的,只有没有长大的人才能体会到,而已经成年,或是已经衰老的人是不会感受到这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长大该多好!

  小时候,看见夜空中晶莹剔透的星星,傻傻的会拿小手指在夜空中认真的一颗一颗认真地数起来,而现在,只会让大人们觉得你很傻,是啊,长大了以后有些事情就不敢做了,就连在乎上嘴里含着一颗棒棒糖,都生怕有路人在背后说你幼稚……

  不长大多好,可是时光,一去不复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长大该有多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