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是何种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是何种体验?

2022-05-08 13:25:0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是何种体验?

  跟不喜欢的人谈恋爱是何种体验?

  1.有的时候在一起生理反应甚至都没有。

  2.当发现对方对你的感情更深一分的时候,内心的愧疚感就多一分,想分手的冲动就多一分,如果再是个回避型依恋,内心焦虑的程度还会更多一分。简直不要太真实。

  3.对方说点亲密点的情话内心就有点接受不了,表面上平静地强忍着装下去,内心其实早已经翻江倒海了。

  4.特别容易看穿对方的一些小伎俩并想着办法敷衍下去。

  就像是抖音上面地一些有点土的一些小游戏或者情话什么的,真正喜欢的会很享受这个过程,但是对于不喜欢的人,真的是很容易看穿,并且是想着办法尽可能去敷衍对方。

  5.真的没有什么分享欲。

  6.他(她)在满心期待计划着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未来,你却在琢磨怎么分手能够体面一些。

  7.看到什么好玩的是绝对不会第一时间分享给他的,甚至说都懒得分享给他,就是自己看完就默默的划过去就行了。

  8.对于他的行为很佛系,是真的无所谓。

  这其实有点类似于小时候父母口中经常所说的,我为什么这么管你对你,还不是因为爱你吗,你看看大街上的那些孩子,我为什么没有去管他们呢?

  如果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很多事情其实真的是可以无所谓了,可能你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你在她面前可能也不会去管她什么时候回家,晚上回不回家。

  说白了,就是因为她对你来说并不重要,她没办法牵动你的情绪,你自然对于她的行为也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关注了。

  再比如你可能是一个特别喜欢讲道理抬杠的人,碰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可能也是真的懒得讲,整个就一副“你开心就好”的态度,别问我为什么这么了解,问就是经历过。

  9.很多事情心底都会油然而生一种统一的别扭感。

  牵手会感觉别扭,接吻会感觉别扭,那个更会别扭。

  对方稍微关注你一点都会别扭,总之就是稍微亲近一点就会感到别扭。

  10.天天脑子里面脑补分手的场景

  晚上做梦的时候脑补,中午午休偶尔也会脑补。

  闲着无聊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去脑补两下。

  跟对方在一起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不断地脑补着。

  11.俩个人之间算的特别清楚

  节日对方如果送了一个两百的礼物,只会回250,不会回150。

  说到底心里还是觉得愧疚对不起人家

  12.尽可能地想降低交流的方式

  能够见面的会选择视频,能视频却选择语音。

  能语音地情况下选择打字。

  能聊天地时候选择去洗澡。

  总之就是真的感觉没什么好聊的。

  13.怀念单身时候一切的好

  这种感觉,有点类似于一个从来没谈过对象的人对于谈恋爱那种深深的渴望

  就如美国作者詹妮弗·泰兹在【快乐单身守则】里面所提到的一样:“快乐的恋爱这件事情对你来说或许有点困难,但是你一定能实现快乐的单身”

  那可简直太向往单身的快乐了,但是没办法,这戏还得接着演下去。

  14.其实是一种躺平心态

  因为之前是真的已经尝试过去喜欢对方了,但是发现还是没办法喜欢上他(她),当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你其实根本就不在乎对方会怎么看待我了,对于她的任何事情,就是怀抱一种躺平的态度。

  15.当跟对方摊牌分手的那一刻内心有种说不出的兴奋与激动

  如果是对方分的手,这种幸福和激动感则会更上一层楼。

  这不仅意味着可以回归单身或者继续追求自己更好地爱情,还代表着我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太大的道德包袱。

  16.不喜欢把他(她)介绍给你身边的朋友

  说是不喜欢,其实倒不如说是懒得介绍

  因为如果不喜欢的人,真的是什么都无所谓

  17.这种事情只会有一次,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

  原因是因为太难熬了这种感觉。

  宁愿自己单身,什么事情都自己解决,也不愿再去接受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