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越早知道越好的22条恋爱经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越早知道越好的22条恋爱经验

2022-05-08 13:35: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生越早知道越好的22条恋爱经验

  男生越早知道越好的22条恋爱经验

  1、恋爱之后,千万、千万、千万别太客气。

  不要问女生我可以抱你吗,我可以亲你吗。

  就算女生心里已经设想出各种亲你的姿势,一句“好啊”,她也说不出口。

  既然确定了恋爱关系,就主动一点,直接一点,女生不会觉得冒犯,反而会觉得你很man。

  2、一定不要被女生的择偶标准吓退。

  大部分女生的择偶标准都是说给外人听的。

  女生都是感性动物,只要感觉对了,什么“身高180”“颜值堪比吴彦祖”的恋爱标准早就抛之脑后了。

  3、一开始就表白,你会输得很惨。

  比起一上来就露出自己的底牌,女生更喜欢那种若有似无、抓心挠肝的心动感。

  俗话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喜欢一个女生,先别让她猜透你的心思,主动接近她,制造一种琢磨不透、若即若离的疏离感。

  一旦她开始为你辗转反侧,你成功的几率会直线上升。

  4、追女生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用力。

  不然,恋爱以后,你会经常面对她的灵魂拷问:“你变了‘’“你没有以前爱我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刚开始太过殷勤的表现,很容易拔高她心里对你的期望值,一旦你有所松懈,女生心里就会产生落差,认为你得到了就不珍惜,争吵和矛盾也就随之而来。

  一次性送100朵玫瑰和100天里每天送1朵玫瑰看似付出的都差不多,效果却是大相径庭。

  男生们,该怎么去做,不用我多说了吧。

  5、女生多少有点恋爱脑,喜欢一个人是永远也藏不住的。

  面对你的追求,如果女生长时间处在理性的状态,且没有任何回应。

  要么她是真的不喜欢你,要么她正在吊着你。

  不管哪一种情况,这都不是你追求她的初衷,及时止损,赶紧放过自己。

  6、多去发现女生的闪光点、时常赞美女生,比如看到好回答就为答主点个赞。这样的男生,异性缘都不会太差,遇到爱情也能一直甜甜蜜蜜。

  7、和女生吵架,一定要讲道理。

  如果女生无理取闹,光靠哄是没用的,存在的矛盾没解决,下次还会爆发。

  谈恋爱一定要分清是非对错,不然对方下次还敢。

  8、少有人刚开局就能碰到一生所爱。

  两个人不合适其实很正常,一定不要勉强自己。

  恋爱没你想得那么重要,你离开了她不是不能活,她心里的你也没那么重要。

  9、多读书,一定要多读书,有内涵的人更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

  10、如果你长得很帅,千万别骄傲,对方会因为你长得帅跟你在一起,但绝不可能因为你长得帅就继续跟你在一起。

  11、如果你长得不帅,也别自暴自弃,别指望对方透过你邋里邋遢的外表看到你真诚的内心,学会穿搭、学会护肤,第一印象比你想得要重要。

  12、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彼此相爱又互相独立。

  不要把对方当成自己生活的全部,也不要过多干涉对方的私人空间,互相爱护的同时也要互相尊重。因为密不透气的关系注定走不长远。

  13、钱能解决爱情中大部分的问题。

  至少当她心心念念橱窗里的裙子又嫌贵时,你能痛痛快快地帮她买下来。

  至少当她告诉你异地没有安全感时,你能毫不犹豫地买张机票飞到她面前。

  至少当她带你去见父母时,你能底气十足地告诉她的父母,你随时都可以娶她。

  14、谈恋爱最忌讳的就是“牺牲”。

  不要在对方面前谈牺牲,恋爱过程中,你的任何付出都是基于你喜欢对方而产生的心甘情愿。

  你谈牺牲,无异于道德绑架,只会为恋爱套上沉重的枷锁,让对方离你越来越远。

  15、情侣之间,一定不要丢失吸引力。

  如果你不继续自我提升,你对她的吸引力就会慢慢减弱甚至消失。

  多读书多学习多健身,提升自己的阅历、开阔自己的眼界,保持实力的增长,让对方永远能从你身上挖掘新的闪光点,她才会爱你爱到无法自拨。

  16、失望是慢慢积攒出来的,感情也是慢慢被消磨掉的。

  如果问题持续得不到解决,双方没有进行有效的沟通,所有的矛盾都会在某一天突然爆发,然后彼此只能失望离开。

  17、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曾经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你、鸡毛蒜皮都会向你分享的女孩子,突然之间沉默了、不再黏你了,这意味着她已经打算慢慢远离你的生活了。

  你要开始好好反思反思,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

  18、爱情这玩意儿真的很奇怪。

  面对惊天动地的大事,双方的感情越发紧密。

  但面对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人说分就分。

  19、喜欢你的时候,你做什么都对。

  不喜欢你的时候,你做什么都不对。

  20、心动是难免的。

  如果你在有对象的情况下,还是对其他异性心动了,别责怪自己。

  因为人的感情是不可控的,这很正常,重要的是你的选择。

  有的人选择放纵,于是一次接一次地出轨;有的人选择克制,于是一生只忠爱于一人。

  21、不懂得爱自己的人,没办法好好爱别人。

  不管你现在是单身,还是处于恋爱期,首先,你得学会好好爱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不要去讨好任何人,要多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要去多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得先让自己的内心充实和丰盈起来,才有能力去好好爱别人。

  记住,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