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2022-05-08 18:15:20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东西,总不会轻易获得。成长靠的从来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踏踏实实的努力。别再让信誓旦旦变成“说说而已”,真正去坚持一件事,时间看的见。

  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男人动不动就说女人现实,不现实的女人你又何曾珍惜

  人生中至少有一大部分的快乐,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快乐,同时至少有一大部分的痛苦,也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痛苦。

  许多时候,许多事情,拼到最后其实拼的就是人性了。

  如果你确信自己的头脑不比别人笨太多,那么只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就没有太多的理由不比别人强。

  请不要这样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才能给别人幸福。

  什么时候也别牛B,因为牛B完了就是傻B。

  你甚至可以迫不得已欺骗别人,但永远不能欺骗的是自己。

  1如果说生活中有、且只有一件事情——只要你内心真的想去做就一定能够做到;那就是:一帮人(大于1的自然数)吃饭最后你来买单。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所以,牛逼时不要得瑟,落魄时不要堕落;就算你瘦了,变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即使你再胖,再难看,再怎么不好,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嫌弃你。

  爱你时,你才那么闪耀,不爱你时,你什么都不是。

  谁若用真心对我,我便拿命去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