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22-05-10 08:57:10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逃

  时间真是魔幻。

  你不想见的人,想被一双操控着,隔三差五的就在你眼皮底下晃一下,提醒你,你曾经就是和这样人有过交集、甚至过从甚密、甚至同床共枕

  而我,就是那个和他同床共枕过的人。

  人家不是说,没有一个烂人会把烂写在脸上,甚至会恰恰相反,烂人往往出现时极具迷惑性,他们或对你暗送秋波、或对你软语温存。

  他就是这样对当时还只有18岁的我的。

  而我,又禁不起这样的场面,没几个回合,就彻底沦陷了。

  现在想起来,真是够可以的。

  没有反抗、没有怨言,对,就是没有怨言。我那是对他,简直就像他的一个顺从的奴隶一样,对他的所有的要求,都一一照做。

  还傻傻的满心相信,这才是倾心相爱的最佳样子

  他一次次的强硬的男人的撒娇,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投降,一度我其实就想一辈子这样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发现,别人的关系中不是这个样子,一点都不是。

  他们看起来,都幸福满满,快乐自在。

  我们,却不是。

  这发现,让我看见我早已伤痕累累的自己。让我不能相信,这就是我自己。

  他在那里笑,笑的张楚只有狼才会有的牙齿,他就那样小这一步不靠近我,他对我张开血喷大口。

  我不能逃离,他囚禁了我。

  而且,她在夜里一次次报复我,让一个计划在报复我的过程中慢慢成形。

  我发现我怀孕了。

  她在一次对着我发出那种笑,说,你现在是一个母亲了,你确定你要伤害孩子

  我不能。

  他吃定了我不能。

  我不得不又重新强颜欢笑,重拾面具,给自己套上。

  有的时候,我会逼迫自己相信,我就是这个面具,你不知道,我如果对自己产生一点怀疑,我就不能让自己活下去。

  还有孩子。孩子。

  我还是在某一天清醒了。

  没有什么预兆,什么也没有,就是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下定决心,要离开现在的日子,要去找回自己应该的样子,至于什么是应该的样子,虽然还很模糊,但绝不是现在的样子。

  他还是发现了。

  这一次,我没有胆怯,我迎上前去,和他第一次撕扯起来。

  他当然很惊讶,我也很惊讶自己,竟然可以让他害怕。

  我也是第一次发现,那个我畏惧的人,那个男人,其实就是一只纸老虎,以前是自己被他唬住了。

  知道了这些以后,很顺利的,我离开了。

  我什么都没有带走,包括那个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