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没爱对人,生场病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没爱对人,生场病就知道了

2022-05-10 12:04:4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爱没爱对人,生场病就知道了

  当桃子姑娘跟我说她分手了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双方父母都见了,婚纱照也拍了,结婚的日子也已经选好了,怎么就说分手,就分手了呢。

  原来桃子姑娘在前一阵重感冒了一场,她发着高烧,独自打完吊针回到家后,男人却对她不闻不问的,不知道帮她烧点开水,不知道关心她饿不饿,不知道问她退没退烧,依旧如常地出去跟朋友玩,回来就一直玩游戏。

  面对这样的男人,桃子姑娘突然就心寒了,她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爱对人,这个男人根本就不心疼她,不关心她,不在乎她,她不想跟这样的男人过一生。

  看桃子姑娘这样,不得不说,还真的是,爱没爱对人,生场病就知道了。

  生病时对你不管不顾的男人,绝对不是什么良人。

  如果一个男人,他在你生病的时候,还是该干嘛干嘛,一点都不知道关心你,还觉得你矫情,至于吗,这种男人,你真的应该让他滚。一个在生病的时候,都不知道对你好点的男人,他在平时又怎么可能对你有多好。

  当你爱上一个这样的男人,你哪怕把心掏出来给他,全心全意为他付出,他也不会有半点感激。你真的不应该,把真心交给这样一个男人,他绝对不是什么对的人。

  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的男人,是个不错的伴侣。

  如果一个男人,一听说你生病了,哪怕只是一点小感冒,也担心得不行,非得要赶紧问清楚你的症状,为你买了药,看着你服下,在你身边各种照顾着你,为你忙前忙后,他才安心,那么这个男人,真的还不错。

  若不是真的在乎你,把你当成自己很重要的人,他又怎么会这般为你忧心。遇上一个这般心疼你,懂得照顾你的男人,你大可以放心去爱,你真的就并没有选错人。

  再严重的病都坚定地站在你身边的男人,肯定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在听到你生了什么严重的病,需要花很多钱时,不但没有逃跑,还坚定地站在你的身边,告诉你别怕,他来想办法凑钱给你治,那么你不用怀疑,这真的是个非常好的男人,他对你,也绝对是真爱。

  这个男人,他早已把你当成了这辈子,自己心中认定的人生伴侣,他真的就是在用行动告诉你,无论健康,或是疾病,他都始终爱你,始终尊重你,对你不离不弃。

  爱没爱对人,看生病的时候,那个人怎么对你就知道了。

  不管你死活的男人,你绝对爱错了。一直用心照顾着你的男人,你是爱对了。而无论如何都坚定地站在你身后的男人,他对你是真爱没错。

  如果爱错了,你不必不甘心,最好及时放手,不然哪怕在一起,你也不会幸福。

  如果爱对了,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往往很是难得,你不应该白白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