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漂亮,什么最能打动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除了漂亮,什么最能打动男人?

2022-05-10 12:05:53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除了漂亮,什么最能打动男人?

  男人喜欢漂亮女人吗,没错,男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为专情的动物,因为他们不管是十八岁,还是八十八岁,永远都最喜欢漂亮的女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本来也无可厚非,可是对于男人来说,即使是外貌决定男人要不要了解女人,但终究也还是内在,决定男人要不要跟女人在一起。

  除了漂亮,最打动男人的,往往是女人的独立、自爱聪慧和善良。

  独立的女人,让男人心悦诚服。

  一个女人,她如果总是把自己依附在男人身上,事事都要男人帮衬,要男人给自己做决定,这往往会让男人觉得很累,想要逃离。男人也是人,他总是会希望自己的身边,站着的是一个独立的女人,这个女人不仅不用让自己太过于操心,更可以成为他坚实的后盾。

  自爱的女人,更能赢得男人的爱。

  喜欢跟各种男人玩暧昧,跟男人认识没多久,就跟男人发生关系的女人,男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面却会十分嫌弃,觉得女人太随便,一点都不自爱。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在男人的心中是没有价值的,更别说打动男人了。女人有且只有懂得爱自己,才能被爱。

  聪慧的女人,非常懂男人心。

  这个世界上,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懂。那些聪慧的女人,她们总是非常能洞察人心,能在第一时间,明白男人的想法。和这种聪慧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一点都不累,两个人总是十分有默契。不知不觉中,男人会深深地迷恋上这样的女人。

  善良的女人,让男人觉得很温暖。

  并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刁钻的女人,遇到那样的女人,他们总是会绕道走,毕竟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干嘛还要给自己找罪受呢。他们总是喜欢靠近那些善解人意的女人,那个女人会在大事小事上理解着他们,包容着他们,关心着她们,让他们的心觉得很温暖。

  在生活中,漂亮的确很吸引男人的眼球,但是容颜终究会老,女人想要一直抓住男人的目光,光靠一张漂亮的脸蛋终究是不够的。

  比起漂亮,女人的独立,自爱,聪慧,和善良,更能打动男人。

  不然只有漂亮的女人,最多也不过就是花瓶,而花瓶,总是很容易就会被其她花瓶所取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