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看出男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看出男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结婚?

2022-05-11 19:42: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怎么看出男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结婚?

  一个女高管怀了男下属的孩子,男下属说:“你赶快打掉吧。”女高管却说:“孩子不用你养,孩子有没有爸爸没关系。”

  男下属一听,挺高兴,立刻和女高管分手,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可是公司知道这位女高管怀孕之后,却要辞退她。女高管要是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怎么一个人养孩子?

  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女高管聘请律师。律师做好充分的准备之后和公司的律师对薄公堂。

  本来女高管的律师很有把握,因为她们手里有证据证明女高管尽职尽责,没有失职,不应该在怀孕期间被辞退。

  可是没想到在法庭上,对方律师请到一位证人,这个证人就是女高管肚子里的孩子的爸爸。

  原来这位男下属和女高管相处了一年,手里有女高管的把柄,这次公司答应他,只要他能出面作证女高管有失职的情况就能升职加薪。

  这是电视剧《女士的法则》中的片段。这个男的真的是太渣了,有孩子不想负责也就算了,还为了能让自己升职加薪出面指证女高管。

  怎么看出男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结婚

  真正想跟你结婚的男人,不会看起来是你心中的完美男友。

  相反,他们可能看似并没有那么好。

  比如,他们不百依百顺,也不事事温柔,好像不够浪漫,也不能时时刻刻包容你的小脾气;

  他们不会把目光全部集中在你身上,更不会一天二十四小时粘着你。

  你想要的浪漫爱情,很难在他身上找到完美重合。

  为什么想跟你结婚的男人,看起来反而没有那么爱你?

  你错了。

  其实他的这些做法,并不是因为他不爱你——反而恰恰是因为他打算长期、稳定、更好地去爱你。

  相反,你要小心那些看起来完美无缺、对你毫无瑕疵、极端顺从、没认识多久就各种承诺的人。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任何违背人性本能的事情,都注定不会长久。

  真的有人能无条件臣服于另一个人吗?真的有人愿意明知故犯、将错就错?真的有人能对你永远没脾气,无论你做了什么?

  恐怕你父母也不能吧。

  所以,渣男的爱总是令人更加难忘:他们面面俱到,他们浪漫贴心,他们能一如偶像剧里的剧情给你最甜又最虐的爱情——但只有一点不好:用力过度总是会过早耗尽,所以无论他们做得有多好,多数也只是昙花一现的甜蜜。

  他们不会跟你结婚的,甚至都不会跟你在一起超过一年。

  而真正想跟你长期走下去的男人,他们在日常交往中,反而会比较“无情”:

  1、他们不会一直娇惯你无理取闹的小脾气

  因为他们知道,这次得过且过,下次依旧这样。

  他们展望未来,幻想着自己就算每次都忍让你,但总有一次会厌恶这样的流程,会对那个蛮不讲理还需要被哄得你身心疲惫。

  那个时候,就不再是两个人产生矛盾的问题,而是他已经不想跟你在一起的问题了。

  2、不允许你的快乐建立在放纵上

  有时候,他们又会对你严肃得像个保守的老干部。

  特别是对你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方面,他们一点也不希望你冒险,哪怕你觉得这种冒险是种无法替代的快乐。

  于是,你想宿醉,他们偏偏逼你睡觉;你想蹦迪,他们甚至跟你翻脸。

  因为他们知道什么对你才是真的好,所以就格外排斥那些让你危险的事情。

  3、很少因为别人而委屈自己

  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特别无情?先别急着伤心。

  因为,在爱情中有个规律:任何一段靠单方面委曲求全的关系,都不会长久。并且,结束的原因通常都是因为委屈的一方忍无可忍。

  看似“委曲求全”是种奉献,但从逻辑上来讲,更像是种对不满的积累。进度再慢,也早晚会爆发。

  而他在规避掉这种慢性吞噬感情的行为,其实更像是对双方关系的保护。

  他不会太委屈自己的,因为委屈一满,他就要离开你了。

  4、不太会说,但说到做到都会做到

  比起善于提供情绪价值的情场老手,真心想跟你结婚的男人,不太会把精力用在在自己看来“毫无用途的付出“上。

  今天说点好听的哄哄你,明天编个故事骗骗你,其实他们也能做到。但男生在爱情中投入的精力其实是有限的,如果把精力全部都用来提供情绪价值,真正的好处谁来提供?

  他们更愿意说些切实际的,或直接去做。说一万句好听的,不如给你削个苹果来得实在。

  看到这里,有些姑娘可能会有迷惑:

  既然他们做得不太完美,那该如何区别他们与“不够爱你的人”之间的不同呢?

  就算最后他升职加薪,看着自己的孩子和孩子妈妈孤苦伶仃,孩子妈妈连收入都没有了,他怎么能心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