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念永恒》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念永恒》经典影评有感

2022-05-12 08:15: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念永恒》经典影评有感

  《一念永恒》是一部由谭友业执导,郑业成 / 孙怡 / 刘海宽主演的一部剧情 / 古装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一念永恒》影评(一):播前许愿

  以前看过大橙子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真人版,打戏特效都很好,豆瓣评分等各方面回馈都不错。还是希望剧方认真还原原著剧情和打戏,认真的态度肯定出不来烂片,男主郑业成京剧武生出身,打戏我信得过,希望导演和剪辑师发挥出高水平武戏。武戏,而且是大男主武戏,不能只靠演员不靠拍摄和后期处理。

  《一念永恒》影评(二):我关注的原因?是因为韩广仁老师

  听说这个剧组服化道是韩广仁老师(代表作山河令 ) 那服装应该YYDS 虽然男女主不感冒 但是出来还是会看 试试 希望梳妆组在用心点 我不想再看流水线的束发仙侠,现在都仙侠剧剧本不行 服化道也不行 真的没法看 看开头猜到结尾的套路,看这个编剧也是原作家 还可以的 至少不会跑题 , 希望是个经典 毕竟仙侠已经废掉好多年了 ,其他仙侠感觉剧本真的太一般了 ,小说的灵魂都改的面目全非 ,这个期待一下 ,看着剧组也很有钱的样子 特效应该不会很差!

  《一念永恒》影评(三):郑业成

  期待一念永恒,男主郑业成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实力派演员,演技超棒,2000年,7岁的郑业成被父母送到了离他们家不是很远的吉林市昌邑区群众艺术馆学习武术、舞蹈,但因怕受伤等原因而放弃学习,而他听了会儿京剧便爱上了,产生了兴趣,从此开始学习京剧。

  2003年,郑业成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中并离开家乡,离开他就读的昌邑二实验(原昌邑第九小学)来到上海,学习戏曲武生。期间他每天早晨6点起床练功,晚上9点休息,吊嗓子、踢腿、学习各种武打动作、学习新的曲目、参加演出。

  从小学习京剧武生,打戏非常棒,行云流水,相信大家看的时候会非常爽,期待剧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